《竹北攻城獅隊》

這一隊,是支弱隊。

他們是由一群運動神經不太好的人所組成的。

他們熱愛籃球,他們最大的興趣也是放假的時候準時去球場報到打籃球。

是的,他們籃球打得可多了,但就是怎麼打也進步不了。

在球場上,他們的球技時常被人取笑,他們也只能跟自己的朋友組隊,沒有外人想要找他們同一隊。

因為找他們同一隊,一定會輸球。

外人是會找他們報隊啦,那是因為外人想要欺負弱小的時候,順便好霸框。

每次他們跟外人打,都是三分鐘便輸球下場,然後外人又找自己的朋友來報隊,所以攻城師下場後都要等個三十分鐘才能再度上場三分鐘。

等於說是,沒地方讓他們打球了。

我有一些朋友也都是攻城獅,可是他們不像漫畫裡頭,不怕被虐,還一直打著籃球。

很少人會想一直做著自己不擅長、還一直遭人嘲弄的事,哪怕自己再喜歡,也變得不喜歡。

這一集就是我愛 宅男打籃球 這漫畫的超級原因。

---------------------------

不講,我還以為是看到 Roman Reigns 呢!

這如果不是故意,我頭給你。

話說,其實 Rodman 在去公牛隊之前,他對上郵差馬龍都是處於下風,而且還是大反派的角色,到公牛隊後成為喬丹護法之一才開始洗白。( 但離開後又變壞蛋了 )

還有,現在馬刺隊的總教練 Popovich,他生涯中唯一管不太懂的球員,大概就是 Rodman 了。

雖然那時候 Popovich 當的是總管,並非總教練,但 Rodman 曾出書把 Popovich 罵的一無是處。

結果 Popovich 現在是個最能點石成金、受到大家尊敬的教練。

我記得有個瘋狂馬刺迷跟我說過,Rodman 在馬刺的那段期間,其實防守根本不好,還會拒絕防守誰誰誰,像是 Olajuwon 這種對方大主將,他都拒絕防守,因為怕防守次數過多過快,他就一心只想刷籃板數據。

----------------------------

19029542_1400599526644060_6009204361842034391_n.jpg

這一季的 NBA 結束了,說真的,我挺無感,因為上季總冠軍賽打完,甚至KD還沒加入勇士,我就這樣猜測,有問鼎總冠軍實力的只有四隊,勇士、騎士、馬刺、雷霆。

然後,KD加入勇士... OK~ 那就剩三隊了。

本來唯一會關注的是,Popovich 會用什麼戰術破解勇士和騎士。

但誰知道,這季季後賽馬刺的運氣太不順了,Parker、Leonard 相繼報銷。

最後,總冠軍賽 勇士 VS 騎士。

騎士是隻超強的隊伍,大家也知道 LBJ 的實力能力確實是比雙方的球員超出很多。

可是,你也曉得,KD來勇士是要做什麼的。

OK~ 反正這季就這樣啦,我期待下季還會有怎樣的明星組隊。

交易、簽約贏天下。

--------------------

19143695_1426217587417197_6460052698034107104_o.jpg

 

說好不再打人的。

但我真的懇求,不要我每次一上場,就對我一直犯規好不好?

我只是難得早下班來菜市場投幾個 play for fun。

偏偏就有人殺紅眼的要挑釁我,雙手臂夾住我,用拐子背地⋯ 不! 根本明著推我。

跳起來搶籃板時我一隻手被人勾著,不然就是被熊抱連跳都不讓我跳。

叫犯規我也只能叫一次,叫兩次會被人罵娘娘腔,說長這麼高壯還 call foul。

我真的很煩,長得高壯招誰惹誰啦,該死是嗎!?

其實黑人白人現在還不大會這樣打球,就某民族文化的「狼性」會這樣佔便宜使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