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跟我的球友講,傳球並非傳一次就得投了。

多傳個幾次,讓球繼續流動一些,這樣可以製造出更多又更好的空檔。

尤其像我們這種運球不好的,就要這麼打。

不是傳給你,你就要單打;也不是我要球,我一定得單幹。

還有,走啊、跑位啊!

沒拿到球,不代表你不在進攻耶!

站著不動,請問是什麼心態?

#86年綠衫如果是現今也會是總冠軍

---------------

台灣打贏中國啦!

國際規則的三對三,節奏真的是很快耶!

進球的那一剎那,必須馬上注意起防守。

但球比人快,馬上傳出三分線,根本就來不及,等於說,你一得分,對手就會出現空檔。

再經由些傳導,真的是會手忙腳亂耶!

-------------------

" 把主將毀了就贏球了 "

馬刺領先20分,一切看來這麼順利,竟然接下來發生了這種事。

-----------------------------

Manu 的表現一定要讓大家回味一下~ ( 我也只有看最後的時候... )

另外來聊聊~

我每周末早上都會到公園打個三四場籃球,然後去上班,反正就固定做運動。

我現在34歲,其實現在打球都是輸多勝少,play for fun,不過有時遇到不太禮貌的屁孩,我就會很認真,怎麼樣我都不准我自己輸給他們。

而在我們這個公園,還有更老的,40歲~60多歲都有,我們這兒的公園阿伯呢,沒有中二病可以電,所以這些公園阿伯可能一整天下來

都沒贏過一場球,有時他們跟年輕人一隊,還會被責怪動作太慢、防不住人家、拖累等等... 最後,沒人選他們,只好回家

看著這些熱愛籃球、還想好好打著球的公園阿伯,我就在想:

籃球到底還能打多久呢?

什麼時候,我也會到了誰都可以打敗我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