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56963_1401084996597123_31089255225354689_n.jpg

想要坦白一件事

我曾經談過一段姐弟戀

那個女生大我八歲

她甚至為了我 現在都還不結婚

而那個女生 你們大家都認識

....................

....................

....................

....................

....................

....................

叫林志玲 志玲姐姐

------------------------------

18451649_1391579850880971_1802840350280714795_o.jpg

下雨天

這種走在時代與科技先端的透氣籃球鞋

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

------------------------------

18527306_1394322707273352_7250638530477649011_o.jpg

待在室內工作一天

好天氣完全跟我沾不上邊

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然後

回去加班 回去加班

------------------------------

18557451_1399652420073714_7609312116282636074_n.jpg

在家吃大腸蚵仔麵線

好處當然就是

無限加麵

料隨便加到爽

還有 #我就是愛香菜

#我乃香菜一派大統領

------------------------------

18518202_1395312717174351_1127542874536334125_o.jpg

小時候我立志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現在我覺得能當個受到尊重的人才是我想要的

------------------------------

18556293_1400740493298240_2637534014104714963_n.jpg

(不好意思,只來得及拍一張且照片要放大看才看得清楚。 )

早上開車出門打籃球,有一件超級溫暖的事就發生在我眼前。

我看到兩對野雁夫婦正帶著一群他們的小孩慢慢地過著馬路。

這時呢,路上的車,都為了他們而停下來等,也不按喇叭。

還有人特地下車,指揮交通,叫大家注意。

真的,遇見這樣的情景就會讓人有正能量,加上又是個美好的天氣。

------------------------------

由於實在太累,昨晚我向學校的夜間部辭職了。

但主任說:

「你是女學生和女老師上課的動力耶!」

#這就沒辦法了

#我知道我的臉孔在黑人中算帥的

-------------------------

18698470_1382201221817224_4202050375565295338_n.jpg

最近因為伊藤潤二也畫了《人間失格》這部小說,所以我又重新再看一次古屋兔丸詮釋的人間失格。(我想伊藤潤二就算最後畫完,

劇情也應該是大同小異。)

人間失格的意思是失去作為人的資格。

講真的,這部小說真的就是在講一個人渣的故事,我也不懂這人渣的故事為什麼會成為日本名作?

這人渣是富二代來著,人緣很好又長得帥,但因為太貪玩了,後來爸爸不給他錢玩了,爸爸要他自力更生。

可是這人渣是個草莓族,抗壓性極低,沒了錢就有被害妄想症,但又自視甚高,反正就是做不了任何工作。

但因為長得帥,還是性功能超群?他這人渣就有辦法寄生在各種女人身上,讓女人養他。

但又不可否認他比一般人有些才華,只要稍微努力一點,創作出來的東西就很受歡迎,可是他就偏偏把稿費拿去酗酒拿去吸毒。

大家要知道,稿費是有多難賺,出一本書,如果沒有再刷,根本是賺不了什麼東西的。

何況,要成為一個能賺稿費的作家,本來就是萬中選一了。

最後,我不懂,這部名作想給大家的意義是⋯

「我不珍惜,我該死,大家千萬別學我喔!」

-------------------------

上個月 Okada VS 柴田那場...

柴田用頭錘,撞到自己的頭都破了。

聽說後來進醫院檢查後,真的出問題了。

其實我真的很尊敬摔角手們,雖然勝負是經過安排,有人說他們只是表演者。

但是,我認為摔角手這樣的身體強度,配上不可能不會上好幾招的角力、柔道、打擊技術。

我覺得摔角手應該也是秒殺雷公太極這款的武術大師。

同意嗎?

-------------------------

18698296_1378484912188855_1724031134050846962_n.jpg

Backlash 的第一場就是觀眾等很久,中邑真輔在主秀的出道戰。

對手是同樣很會吃招的 Dolph Ziggler。

吃招的意思就是,很能讓對手發揮特色與招式的強勁。

不錯~

不過,中邑真輔接下來會在 WWE 說出怎樣的故事、會跟誰打,對 WWE 劇情組來說真的是個挑戰。

期待ing

-------------------------

美國錢現在到底好不好賺?

嗯⋯ 其實在社會基層的朋友,他們真的是賺不了什麼錢。

換算成台幣是比台灣的薪水多沒有錯啦,但實際上的薪資和物價比例,在美國/紐約生活,也是過得很拮据。

我工作的學校,裡頭只有一位說中文的學生,所以我和他遇到就會聊天。

他和我說,他老爸在做裝修,老闆已經欠了他老爸三個月的薪水了。

由於沒有身分,老爸的工作不好找,說實話,遇到這種情況根本沒辦法,只有繼續慢慢等到老闆哪天發薪水。

而現在家裡,一家四口就靠老媽一個月兩千多塊的薪水過活。(房租還去掉一半)

我那學生自己也有在打工,雖然說他老爸沒有一定要他幫忙負擔家計。

但時常家裡真沒錢了,就會拜託我學生替老爸擋一下。

總結就是,好像看不到未來?

之前聽到一種說法,在紐約年薪三萬美金,薪資和物資比例,生活水平等於台灣月薪三萬台幣,以此類推⋯

回頭再看看紐約房價,現在又比幾年前難買太多了。

我是沒有要在美國過一輩子啦,我是計畫存錢回台北老家買房,可是⋯

台北房價更不合理!我賺的錢仍是非常不夠⋯

靠腰!我也看不到未來?

( 我本來想在移民版上和人聊這個,但想想... 來美國的富二代和土豪其實不少,有些人一來就是先買房,也不用工作,從頭到尾沒辛苦過,所以我真怕我PO出這篇後,因為不被理解,還被人笑呢... )

#你們覺得來美國淘金

#一個月要賺多少才算合理

-----------------------------

讓我推薦一個 Youtuber 【我是RT】

該怎麼講呢~ 他把動畫真的講得太有趣了,台灣人的驕傲,絕不輸給中國的 Lex。

個人推薦 RT 和大家聊的《鬥球兒彈平》《幽遊白書》《聽說粉紅色切開來都是黑的》~

-----------------------

18447051_1372741556096524_159589484391526697_n.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崔珊珊老師從頭到尾都只是把丁大丙博士當備胎罷了。

崔老師每次感情受挫,都會去找丁大丙,她知道丁大丙喜歡她,丁大丙會想盡辦法只要她開心就好。

丁大丙是個傻到不行的暖男。

當初,崔老師會忽然地答應嫁給丁大丙,應該是那時候懷了別的男人的孩子了吧? 而對方又不想負責,所以在那民風純樸的年代,崔老師就只好趕快地找個會為她奉獻出自己一切的老實人嫁了。

婚後,崔老師從不跟丁大丙親熱,雖然丁大丙很想,不過丁大丙也不會勉強崔老師,久而久之,習慣竟然變成一種,我騙自己我應該已經和老婆行過房的妄想症。

不過結婚那期間崔老師懷的孩子流掉了,後來崔老師又懷了一次孕,是因為婚後還是和原來的男人暗通款曲。

如果硬要幫崔老師講個好話,崔老師也不是不喜歡丁大丙,也不是沒試過要愛丁大丙,如果對丁大丙一點沒感覺,是不會選擇跟丁大丙有婚姻關係的,只是肉體和性慾上始終沒辦法接受這個長相醜醜的丁大丙。

反正,丁大丙就是個備胎,一旦有了正胎就覺得他無所謂的備胎。

------------------------

我想起以前去教會的時候,也是看過牧師,好像那天是佈道大會吧?

奇怪? 每次有佈道大會,就會有人在牧師講話的時候被邪靈附身,在那邊抖抖抖。

然後牧師就來救人啦,有一隻手輕輕往信徒的額頭一推,信徒便瞬間倒下,接著一切都變好了,也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的情景,幾乎每每都會出現。

你問我信不信嘛... 老實跟大家講,我不信,也因為信不下去,在教會就被當作不虔誠,所以我自己先走人。

OK~ 其實不只一種宗教,會做出讓人懷疑的事情。

我曾經還投書給報紙,不過記者並沒有去報它,那位好善良記者的回覆是,如果沒有覺得受害者,沒有人覺得受害的話,這事情便是OK的。

---------------------------

其實我倒是蠻感謝我國中那時的數學補習班老師。

因為他把我的基礎打得很好,而且他真的很會教。

至於學校裡的數學老師... 不知道耶,我只記得他只有給我們考卷考試而已,也不是說他教得不好啦,但跟補習班老師比起來,補習班老師比較會教。

不過也有部分原因啦,學校的數學老師在學校沒有那麼盡心盡力,感覺有留一手,是因為晚上在補習班還要拿出查克拉教課。

然後有上補習班的學生,月考的時候,考卷便會異常地容易寫。

後來,學校某班的年輕導師,也是教數學的,為了杜絕這種風氣,所以每當換她出題的時候...

明明一般數學月考都只出25題左右,她就非得要出到50題,並且一半都是考倒學生的資優難題,考試時間也就只有50分鐘而已。

這樣子呢,去補習班上課學生並不一定會考得好,只有她班上的學生才會考得好。

#很亂吧

#反正最可憐的是學生

https://www.wetalk.tw/thread-61886-1-1.html

-------------------------

18342120_1389688454403444_3060346744484205948_n.jpg

半夜看了大胃王吃兩公斤布丁的影片

我也好想吃喔

鮮奶口味的那種

似乎很久沒吃了說

-----------------------

-----------------------

看了新聞,

我點了郭冠英臉書⋯

他到底是有多仇恨和歧視台灣人啊!?

真的沒有「法」可以治他嗎?

我想在這裡跟大家說郭冠英寫了什麼,但我發現連轉述都覺得羞恥。

----------------------

18358893_1386080354764254_1387903319109966553_o.jpg

發現!野生金城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