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我老婆其實沒有感情了。"

" 我老婆根本就不愛我們的小孩。"

" 我會和我老婆離婚,然後娶妳。"

" 我真的只愛妳一個人。"

這些呢,皆是我綜合幾個過去當小三和正在當小三的朋友,她們的男人曾對她們說過的話,都大同小異那幾句啦!

不能說當小三的女人完全沒問題,但用這幾招騙女人的已婚男子才是真正的最王八。

好吧~ 女生放感情後,就一直等一直等,她們說愛上了沒有辦法。

我心裡在想... 是啊,愛到他還要妳們墮胎,射在牆壁上不行喔!?

有個女生,她當了老師的小三,老師是她的初戀,很愛老師老師。

女生知道當小三不對,但她就是愛老師。

但事實上,她並不是老師的唯一。

她當然不能接受,因為她把她最重要的東西獻給了老師。

分手後,女生始終無法走出來。

她知道她當初就是錯了,但就因為是一件錯事,她知道講出來大家都會罵她,所以不敢講。

最後,患了精神疾病的她,選擇了逃離,自行結束了她的生命。

跟她想的一樣,死後,她的錯事,並沒有因為自殺而被諒解,甚至被大家罵得更慘。

" 就只不過是男女朋友分手嬤~ "

" 誰叫她要當小三? "

" 就母豬囉~ "

" 最可憐的是師母吧? "

OK~

假設今天是一個成年女人,我也會說她是自找的。

但一個國高中女生,懵懵懂懂,過了生日,並不代表心智就能一夜長大。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我自己是男人都不想幫男人講話,騙女人的已婚男子才是真正的最王八。

-----------------

幹他老師的王八蛋!

原來小說裡的房思琪就是林奕含本人的真人真事。

我真的很怕這個垃圾補教名師到現在都還逍遙法外,沒有受到任何刑責,甚至仍繼續在當老師。

-------------------

其實我也是今天從我朋友的臉書才曉得這位女生的。

這位女生呢,看似有一個良好的環境背景,而且自己也很優秀。

父親是名醫、滿級分考上北醫醫學系、高中排球隊長、學校校刊主編,現在年紀輕輕就出了本在台灣賣得還不錯的小說。

但這都是媒體在跟社會大眾亂造神。(就是今天出了個文武雙全的正妹,為了點閱率就給她加油添醋。)

這也是我只想稱林奕含為「女生」的緣故,我不想再給她貼任何標籤了。

這位女生自己就說了,她只是個廢物、精神病人。

而這位女生,今天離開了人世。

 

憂鬱症啊,真的就是一種病。(還有其他精神疾病)

不了解的此些症狀的人就會說:「想開點就好啦!」

哇哩咧!人家就是想不開,得到一種想不開的病,你還叫人家想開點!?

幾年前紐約有道新聞,婆媳吵架,然後有憂鬱症的婆婆把自己的孫子丟下樓摔死⋯

我很清楚,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憂鬱的症狀,就可大可小。

我的週遭,我也遇過幾個得到精神疾病的親人和朋友。

我試過要帶著他們走出來,但我不是專家,我每次都失敗了,弄得我自己都感到好無力。

所以呢,我想這事還是交給專業、交給精神科醫生吧!我能做的就是陪著去看醫生,或是當個會喇賽的傾聽者。

這位女生也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到:

「很多年不知道怎麼過的,禮拜一的時候跟自己說明天是禮拜二,一天天挨過去,到禮拜四告訴自己明天就可以看到醫生,我就可以活過來。」

https://www.twreporter.org/a/mental-disorder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3052

---------------------

賀! 2周年&100話!

我在想,如果周大華那天沒有到球場,那天沒有遇到阿基,他的人生不知道會怎麼繼續走下去?

「我的人生跟當初自己想的⋯ 完全不一樣!!」- 我永遠記得故事一開始周大華在客運上這麼哭著。

就在前幾天吧,我一個堂堂大男人也躲在辦公室鎖起門整個飆淚。

其實我人是很樂觀的,我的抗壓性很高的說,而且我並非沒有自信。

有了信心,便有了期待,但殘酷的真相⋯ 因為自己真的不夠好,於是摔了、屢屢的摔跤了。

然後我就對自己很失望啊~

我還真的好想這漫畫的結局,會看到學姐 DJ Soda 終於接受了永遠都是那麼積極正面的妄想症患者 阿基。

到那時候,我想我會對人生重燃起愛與希望吧!哈哈~

#因花粉症鼻水像水龍頭在流的你們鬼哥

#你們認為underdog能贏到最後嗎

#衝啊IT4

----------------------

其實我倒是蠻感謝我國中那時的數學補習班老師。

因為他把我的基礎打得很好,而且他真的很會教。

至於學校裡的數學老師... 不知道耶,我只記得他只有給我們考卷考試而已,也不是說他教得不好啦,但跟補習班老師比起來,補習班老師比較會教。

不過也有部分原因啦,學校的數學老師在學校沒有那麼盡心盡力,感覺有留一手,是因為晚上在補習班還要拿出查克拉教課。

然後有上補習班的學生,月考的時候,考卷便會異常地容易寫。

後來,學校某班的年輕導師,也是教數學的,為了杜絕這種風氣,所以每當換她出題的時候...

明明一般數學月考都只出25題左右,她就非得要出到50題,並且一半都是考倒學生的資優難題,考試時間也就只有50分鐘而已。

這樣子呢,去補習班上課學生並不一定會考得好,只有她班上的學生才會考得好。

#很亂吧

#反正最可憐的是學生

https://www.wetalk.tw/thread-61886-1-1.html

-------------------------------

 沒想到我最喜歡的歌有這樣的「美國」故事

-------------------

昨天晚上上班的時候

同事的老婆突然跑來給同事送晚餐

同事嚇一跳說

因為他老婆沒有事先跟他講說要帶晚飯來

同事打開熱騰騰還在冒煙的便當

是他最愛吃的東西

我想 幸福就是這樣吧

真羨慕

------------------------

第一季和第二季相隔很多年了吧

是時候該重溫劇情了

我覺得進擊的巨人真的隱諭了太多東西

很深度啊

我都把它當成政治漫畫來看

------------------

被人在背後說壞話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