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62467_1315250595178954_2139923169225733323_n.jpg

黑子的籃球的作者 藤卷忠俊 的新作。

這次的故事主題是在畫高爾夫。

我覺得啦,藤卷老師的強項在於,他把大家幻想過的事情,幫大家畫出來了。

故事中的主角是個很死板的人,但也因為主角個性跟機械人一樣,所以他可以經過計算、沒有誤差、且不會落空的揮出每一球都一樣的揮桿。

我用撞球來舉個例好了,我覺得撞球難是難在,我明知道要擊球的中心點,才能把球打直,但卻每

次都會不知道哪裡有落差,所以就打不直了。

OK~ 第一集還不錯看啦~ 至少還不算有超能力...

--------------

大家看看他和他弟的故事吧,我看得挺難過的。

尤其最後一段他寫說:「我國小三年級那次有成功的話,我弟可能不用活得那麼痛苦」

如果自殺成功,才能讓父母的想法改變...

我有一個朋友他跟我說,他小三還是小四,也是考了90分,想說「完了完了,我回家一定死」,也是打算在學校跳樓,不過他這人沒什麼種,怕死就沒跳了。

後來呢,他運氣比較好一些,長大後他父母就不怎麼再要求他的功課了。

一是功課越來越爛,父母總有放棄他的一天。

二是他有他老爸外遇和老媽好賭的把柄,吵架的時候就威脅老爸老媽說,他要把這些事情在他們的朋友面前全抖出來。

我朋友還說,為什麼老爸老媽要求他用功念書的同時,他們卻在外面玩得那麼爽?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90013393.A.5EA.html

--------------

中國大媽嗆台灣人那段

你看了聽了會不會生氣

 

有的時候 真的是台灣人在散佈仇恨嗎?

有的時候 真的是政黨在帶風向嗎?

 

OK~ 我在國外的這幾年

自己和中國人相處的很多經驗

朋友歸朋友

但只要談到這方面的問題

中國人就是對台灣人極為不友善的

就算這位中國大媽一樣 會罵出很難聽的話

 

可是還有比這更讓人生氣的

那就是有些明明就是台灣人

為了利益

選擇和中國人站一邊

一塊兒欺負台灣人

#你們鬼哥是台灣人不要當中國人 


---------------

最近因為大家在討論警察臨檢的事情,讓我回想起國中的時候,學校抽查學生書包的事。

嗯... 學校抽查學生書包,理由這東西呢,哪需要理由,拜託,我那年代,學生和當兵一樣,服從為負責之本!

有兩種方式抽查,一是當著你面抽查,這倒還好,有個心理準備。

二比較幹,就是老師趁大家下操場開朝會的時候,一個人在教室翻大家書包。

害人害己的違禁品被翻,那活該。

偶像護貝卡、CD、GAME BOY、漫畫、色情書刊,那,.. 算自己倒楣吧~

最機車的是,老師會偷看你的日記,或是偷看你跟同學傳的小紙條俏俏話,甚至連收到或寄不出去的情書都給你沒收攔截。

然後... 老師再把你叫到辦公室裡,問你個明白。

那時就很靠北: " OOXX! 老師你怎麼會知道這個? 我的隱私耶! "

---------------------

到底為什麼要自拍性愛照/影片和自我安慰的照/影片?

然後上傳到社群網站啊? 就算是設定私密的,但還是會有風險的吧?

得知這幾天有位我喜歡的女摔角手,她的推特被駭,然後私密照影片,就這麼被外流了。

人的個性不一,有人就是有這樣的性趣,或許是拍作紀念、或許是拍給喜歡的人看、或許就愛嘗試

大膽的性愛、或許自己的需求就是要這麼大。

既然是自己的隱私,只要沒害到他人,就是沒有錯,不能去做批評。

但還是得奉勸大家啦,有這樣性趣的朋友,真的千萬要小心,社群網站不可信的。

---------------------

蠻開心的,今天家長會,我帶一群軍訓課的小朋友接待家長,帶得還挺順利的。

雖然中間有出了點小錯誤,但最後我們還是成功解決了。

17457727_1336299946408962_743052115355154878_n.jpg

和上學期家長會比起來,這群小朋友的進步真的是有如麥基成長到了俠客歐尼爾。

除了感動,士官長鬼哥也謝謝你們今天的幫忙。(敬禮)

---------------

突然想起爺爺生前最愛的桃源街牛肉麵

---------------

這看了會厭世,會想砍掉重練耶⋯

----------------

17191057_1333278326711124_3384638923289384825_n.jpg

出門上班的時候天還是黑的,

 

17425939_1333278343377789_1516976301695479917_n.jpg

下班回家的時候天也是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