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吉達.jpg 

半夜睡不著覺來抽卡

哇塞 居然抽到超級悟吉達

祝我情人節真的好快樂

-----------------

不要碰我肩膀.jpg

這什麼? 監獄學園版的不要碰我肩膀?

拖了一年的騎馬打仗最近終於結束了。

先在劇情主線似乎又要回到花學姐和清志兩人身上。

其實騎馬打仗,現在去回顧,一口氣看完的話,是蠻過癮的,每一話都有神展開。

不過,我還是期待花學姐腿開開啦~(誤)

#監獄學園就是要看花學姐

#小千代妳這婊子

-------------------

不是啦~

再怎麼不滿年金改革,八百壯士也不能這樣用啊?

你們不是在做一件偉大的事,真的不是,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把自己給神格化了。

http://www.storm.mg/article/222776

---------------

抽菸被抓到.jpg

讓我分享一件在學校工作發生的事:

就昨天,我讓我一個學生退學了。

昨天訓導處派給我一項任務是,要我推理出來,這幾天在學生廁所抽菸的學生是誰。

因為我和學生們比較熟,所以我一下子就找出來了,然後馬上去通報。

結果... 我原本以為只是警告、會原諒個一次,沒想到校方就直接真的把他給退學??

哇... 我有種感受就是,他現在退學,那他要幹什麼,不就沒事了,我這不就在耽誤他?

其實他也蠻87的,在校外,只要走出校門,就算在校門口抽菸,學校都管不著的,但他偏偏就要在學校裡抽,而且天天抽???

------------------

GVSKO.jpg

現在我還真的是關注摔角比籃球還要多~

其實這次我蠻希望 Goldberg 拿下腰帶的。

不是對 Kevin's Owens 有意見啦,我只是想要在之後摔角狂熱中 Goldberg 和 Brock 的第三次對決能有個頭銜什麼的。

而且讓 part time 的摔角手拿下冠軍,或許可以讓 raw 的環球冠軍腰帶變得更有價值一些。

--------------------

下星期學校寒假放五天

然後... 平日學校加上週末兼職

工作一直到四月中的春假

一天都沒有休息

自己在看行事曆都覺得...

混世魔王我真的要開密技了

---------------

真的是好難得

因為我睡覺幾乎都是斷斷續續的

睡不長睡不久

昨晚本想利用放假熬夜把漫畫追完的

結果12點就撐不住了

一口氣睡到早上六點半

原來睡飽是這個滋味啊

-----------------

雪2.jpg雪1.jpg雪3.jpg雪4.jpg

學校因為下大雪停課停班,是啦,是賺了一天雪假沒錯,本想說要是沒有預期中的大,我可以到外頭玩玩的,結果⋯

下不停啊哇靠!

剛剛走去外頭想刷站點抓寶可夢,根本寸步難行啊,把我的大腳ㄚ都給埋了,雪滲進鞋子裡,我腳凍壞了,再待下去,可能需要截肢。

---------------

lunch1.jpglunch2.jpglunch3.jpg

學校員工營養午餐

吃完還可外帶

----------------

不要去理一個把你當狗屎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到大真的總是被人放鴿子。

熟的朋友、不熟的朋友,甚至連家人也對我如此。

約好了,然後遲到、臨時說不來、不然就是要我等一下,結果是等兩三個小時又說臨時有事不能來。

還有不來也不事先講的,讓我不知道要幹嘛,又聯絡不到人,是繼續等還是走,但走了我這段時間又沒安排。

甚至幾個小時後又說可以來,這時我已經回去或是在做別的事了。

最後叫我改天,而改天又是一樣的情況,重覆再重覆⋯

我現在真的是難過大於生氣,是不是我的做人有問題,別人才總是這樣對待我。

16402737_1293278337377790_7386602994202016252_o.jpg

(我家貓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不開心,一直在我腳邊磨啊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