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蟬脫殼.jpg

小時候打球,其實也不光只是打球,總會有些小屁孩會給你惡作劇、脫你褲子。

我自己就有那麼一兩回在眾人面露出白色三角褲,週遭都是男的還好,但那時有女生在場,哇,丟臉死了。

後來為了防備此狀況(那時學生運動褲沒有可以綁緊腰圍的設計),我改換穿寬鬆的四角內褲。

說也奇怪,被人看到穿四角褲,感覺就不會那麼丟臉?

而我朋友更屌,他直接不穿內褲了,說是自己的驕傲就是要給女生看到,還怕別人不脫呢!

圖片出處&故事來由:

【宅男打籃球《隊友的滋味》PART8】

------------------

亂強一把的,哇靠!

Nash 之前怎麼帶起太陽的,當年太陽的快打旋風,不用我多提了吧?

記得籃球雜誌在季前的預測,把太陽評斷成倒數第一第二,結果最後竟然是例行賽戰績第一。

Nash 還是MVP,而且是連兩年。

PS:

看到這影片,讓我想起一個曾在籃球網站經營太陽粉絲團的朋友。

那個時候,他還沒有畢業,為了將來想從事以籃球為工作的夢想,當時他在一家籃球網站實習。

他那時的熱情喔,真的是每一場太陽的比賽都看,然後超用心地寫戰報。

但是後來呢,他還是為了生活吧,畢業後還是去找其他的工作。

---------------------

其實啦,在好多年前,我一個在相關企業工作的朋友就有向我透露。

某戰力堅強的球團教練,也是另一支弱隊的股東。

當然,無憑無據,嘴巴亂爆料是會出問題的。

可是這幾年,我一直在看喔,為什麼弱隊總是把球員養成熟了,然後他們便一定會轉去這個球團補強?

我也有問另外一個在聯盟幫忙的宣傳公司朋友,他們說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啦!

那⋯ 朋友你怎麼不舉發呢?

想也知道,舉發了就不能再做這份好不容易找到的「夢想」工作了。

#真相總是殘酷

#夢想也許沒那麼乾淨

------------------

我和裘爺有不同的看法,我舉一個我朋友他家庭的例子:

我朋友他老爸呢,工作勤奮努力,雖然沒讓家裡大富大貴,但三餐溫飽,從沒讓家裡餓著。

對小孩有盡責任,還溺愛老婆,且更是孝順父母。

在外人的眼裡,我朋友他爸就是一個好爸爸、好丈夫、好兒子。

但問題來了,這問題還很矛盾咧!

一個溺愛老婆的好丈夫,有個壞毛病是,無法不去接交紅粉知己,講紅粉知己還好聽的,反正就是固定會有外遇啦,且還不同的對象,桃花運超神der~

OK~ 這時候,我朋友有一次就問我,他老爸其實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很想拆穿他老爸的假面具。(朋友他老媽也是個賭鬼,所以我朋友也並非就站在跟他媽一邊)

有一回,忍了很久的我朋友,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可能是有什麼不愉快的爭議吧,就當眾講出他老爸一直有外遇的事。

他老爸很生氣的對我朋友說:「你就只會製造問題! 你為家裡做過什麼,而我做過什麼!」

後來親戚也對我朋友說:「你不能就這樣否定你爸爸,他為這個家付出太多了太多了。」

#你們鬼哥覺得錯就是錯

#他X的扯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