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吉士抽菸.jpg

我自己是不抽菸的人。

我一直無法理解抽菸到底有哪裡好,菸這東西都是有害無益。

「因為心情煩啊...」-- 我常聽到抽煙的人這麼說。

OK~ 那麼抽了菸會讓你心情變好嗎? 鐵定不會的對吧?

然而... 最近我才漸漸地有些感覺到,總是嘴裡刁根菸的人,是不是有些厭世啊? 所以想要慢性自殺...

香吉士,其實他真的是很好的人了,可是在他家族裡總是被看不起,並非他不優秀,只不過他就是個一般的「上班族」的水平,無法成為「富二代」的期盼。

所以他選擇逃離那個讓他不快樂的世界,臉上總是強顏歡笑的香吉士,從不跟朋友傾訴他的軟弱,他不願意讓朋友分擔他的悲傷,苦自己吞下便可。

但那份問題還是纏繞著他,因此香吉士又點起了一根又一根的菸:

「我應該會死得快一點吧? 不過也沒關係啦......」

#以前比較喜歡索隆

#現在慢慢覺得香吉士比較能讓我感受到些什麼

#幹你讓朋友在吸二手菸你知道嗎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到大真的總是被人放鴿子。

熟的朋友、不熟的朋友,甚至連家人也對我如此。

約好了,然後遲到、臨時說不來、不然就是要我等一下,結果是等兩三個小時又說臨時有事不能來。

還有不來也不事先講的,讓我不知道要幹嘛,又聯絡不到人,是繼續等還是走,但走了我這段時間又沒安排。

甚至幾個小時後又說可以來,這時我已經回去或是在做別的事了。

最後叫我改天,而改天又是一樣的情況,重覆再重覆⋯

我現在真的是難過大於生氣,是不是我的做人有問題,別人才總是這樣對待我。

(我家貓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不開心,一直在我腳邊磨啊磨地~)

----------------------------

這兩個月在學校夜間部兼差的幾個感想:

本來以為夜間部都是愛蹺課、不愛唸書的叛逆留級生,這當然是有的。(紐約市的夜間部主要是讓人補修學分或是補習通過考試)

不過有些孩子呢,平時很乖,不翹課,每次上課也很專心,也都懂,甚至還能舉一反三,但就是不會考試,到考試因為緊張便忘得一乾二凈。

還有些學生,比起上學,他更喜歡打工賺錢,也或許是家境有困難,所以時常沒來上課,學分沒修完因此留級。

最後,我要提一個喜歡武術的黑人學生,練武的人是不是都超級超級有修養的? 這位黑人學生真的真的超級超級有禮貌的。

為什麼我知道他練武呢,因為他時常眼球都是血紅的趕來上課。 我問他幹嘛,他說他在武館學綜合格鬥,另外最近對太極很有興趣,問我會不會。

還有就是,他剛把學分修完、考試也通過,他現在要畢業了。 我和夜間部的同事們都超不捨他的。(這樣的同學現代難見)

而我剛好是當天得知並宣布他畢業消息的人,真的是替他開心,祝他一切都好運。

我記得他有一句名言:「我來上學就是要畢業的!」

----------------------

今天做什麼都不順心。

先是失眠,而今天又因為特殊要早上班,早上五點半就得起床。

然後工作忙到,飯不但沒吃,連一口水都沒喝。

下班去做兼職,順便看我在網上買的鞋有沒寄到公司,結果果然又沒有,我急忙跑去郵局問,郵局說新來的郵差找不到地方!?

最後真的是浪費我時間,東西也還拿不到,兼職因為私人事情耽誤,事情做不完得延後一小時下班。

兼職下班後,又⋯⋯⋯⋯我不想再說了。

----------------------

20172017.jpg

感動! 這場Smackdown的冠軍腰帶之戰,AJ Styles VS John Cena 就算沒有新日本 Kenny Omega VS Kazuchika Okada 的六星級,也有五星級了,絕對史詩級!

感想也一樣,再打下去的話,會死的吧?

AJ Styles 到底吃了幾發 F-U 啊?

一次一般的,一次繩索上高空的,最後連續技兩發!

難忘啊! 這場真的是看了會想要跟兩位選手說聲謝謝的。

---------------------

2017rr.jpg

2017皇家大戰【很雷】

咳咳~ 差點讓我罵出來...

OK~ Mary Henry 和 Big Show 都無法一對一戰勝 Braun Strowman,兩位時代的巨人皆被這新巨人給淘汰掉。

而清了好幾位選手的 Stronwman 也沒待到最後,中間被 Sami、DA、Corbin 聯合淘汰。

接著,讓我們直接跳到比賽很後面,26號 Brock 終於出場,這時當然就是負責清場囉~

Brock 清完場上的一半後,28號 Goldberg 也出場了,你們猜怎麼樣... 靠! Brock 又被 Goldberg 秒... ( Brock 好像連 Goldberg 半根寒毛都沒碰到 )

然後29號 送葬者也終於出現,換 Goldberg 被送葬者秒...

30號選手... 幹! 他X的! 是 Roman Reigns!? 你不是剛剛輸了嗎? AJ 也輸了腰帶賽都沒打說,你為什麼可以上!?

結果,我不想看到的事發生了,送葬者幫 Roman 抬轎了... 撐了(閃了)超級久的第2號選手 Y2J 也功虧一簣、跟著幫 Roman 抬轎...

還好最後 Roman 沒有贏,不然... 沒有說什麼不然了,你們說,Roman 再贏皇家大戰,你們能接受嗎?

--------------------

16473383_1256296627741018_1238557731863843921_n.jpg

這是我們學校的小朋友(還是個黑人)今天穿的外套。

我看到嚇一跳!在哪買的啊!? 怎麼會有我們國旗?

我馬上和學生說:「我從這國家來的耶!」

--------------------

其實這港漫《西行紀》我連一集都沒有看過。

但看這個Youtube頻道把它介紹得好像在看電影一樣,真的超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