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5265_1283958544976436_6367622439507023248_n.jpg

跟她說她媽回家了

她馬上把ipad丟給我

然後跑到書桌前裝用功

嗯 有我這舅舅混世魔王的遺傳

--------------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就是我們學校有人打架,一群學生圍觀。

我也跑去看,竟然是一位平常很有親切感的高大男老師正抓著另一個女老師往臉猛揍。

最後男老師也把女老師給打死了,男老師也坐牢了。

我夢也就醒了。

求解夢人解夢?

--------------

好一陣子沒追網球王子了。

沒想到殺人網球還真的無極限。

絕招會比真正的戰鬥漫畫的還多樣化。

海賊王和火影的招式已經很豐富了說,網球王子更是不得了啊!

 (影片超好笑,很佩服能把動漫看得、研究得如此透徹細膩的人~)

--------------------

我是知道軍公教有繳部分的薪水做為往後退休金啦!!(蠻想知道是抽多少%的薪資?)

但我真不曉得民國101年1月1日以前,一些職務是免稅的耶? (看奇摩知識是有這樣的解答,是真是假,還有待其他的求證。)

------------------

你們覺得誰會是今年皇家大戰的最後勝利者啊?

Goldberg 和 Brock,我感覺他們會在摔角狂熱再打一次。

所以他們應該不會贏啦,不過我蠻希望他們的再次對決能有個頭銜什麼的。

Kevin Owens 先在皇家大戰把腰帶洗給 Roman Reigns,然後 Roman 和 Goldberg 及 Brock 來個三方對決,Roman 在這場不但被打爆,而且還被邊緣化,顆顆~

至於偉大的送葬者... 我最希望他贏下今年皇家大戰的,然後摔角狂熱也是三方對決,不是在 RAW,而是跟 SMACKDOWN 的 AJ Styles 和 John Cena 來場轟天動地的 DREAM MATCH!

其他期待的小插曲呢... Braun Strowman 在皇家大戰碰上回歸的 Big Show,才真的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

----------------

16174552_1438992456142827_8219174220550513602_n.jpg

我想對有在關注七龍珠超的朋友,這應該不是新聞了~

是的,已確定 小丑 和 Harley Quinn 是某宇宙的破壞神和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