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363_1217428301627851_8624418237643118916_n.jpg

在網上看到這張圖。

林書豪出現在綠巨人浩克的漫畫裡?

我是還沒看過浩克的漫畫啦,原本浩克就長得很像姚明嗎? 還是最近改畫風的?

PS:

林書豪最近回歸的四場球皆是輸球,明後天又要對上勇士和騎士... 靠北邊的! 這是怎麼排的戰事啊?

浩克啊! 還真是希望你現在來救救林書豪跟籃網!

我看新聞提到,籃網裡還有輪休制,戰績不好還輪休? 別人家是不怕輸才在養生的耶!

#其實我一個多月沒看籃球了

---------------------

我知道現在還是有很多人讚揚80年代的壞孩子活塞的防守。

我是覺得啦,防守認真拼命,是會讓進攻者覺得兇覺得髒,這很正常。

可是像這樣子的摧毀式防守,真的就和認真拼命沒有關係了。

這叫沒品! 這叫球打不過別人就打人! 賴皮嘛!

我記得小時候和國中高中的學長打球,學長球技是比我們學弟好沒有錯,可是學長會輕敵,所以我們學弟有時會把比分咬很緊,甚至超前,還差一分就要贏了。

而這時學長就會開始給你惡意犯規、摧毀式防守...

學長知道我們學弟不敢吭一聲,因為有一回,一個學弟火大反擊了,結果被學長們圍毆在地上踩啊踩,踩完還不夠,打電話烙人來再扁兩回。

之後,因此我有一陣子也不想打籃球了,我就感覺這樣子的籃球好無聊說......

【我得到一種不跟公園老伯打球就沒青春的病《番外篇 中》心理戰&精神喊話&自己的規則自己訂&走過數不清鬼門關之苟且偷生的賴皮】

---------------------

" ZONE ",這並非漫畫「黑子的籃球」創造出來的術語,喬丹和 Kobe 也曾證實過籃球的確有如此的境界。

那你們知道 ZONE 還有「第二扇門」嗎?

ZONE 的第二扇門 -- 代表著與隊友合作無間、心照不宣的配合、更顯著傳球的重要,一個人再強也絕對打不過團隊籃球的。

要我舉出最好例子呢...

2014年NBA總冠軍馬刺的進攻體系!

【我得到一種不跟公園老伯打球就沒青春的病《番外篇 上》一直傳一直傳一直傳&養生籃球&圓的領域&耍流氓】

-----------------------


影片是勾射的基礎練習法,我小時候,公園老伯也是這樣教我的。

練習的時候,近距離要練到100%的命中率,左右兩邊最好都是用擦板的,正面的話則是擦板和空心都要會進。

然後慢慢拉遠,能練到左右禁區邊線的距離,在菜市場你不愁沒球打了,絕對會是路人甲路人乙的樂透選秀。

【我得到一種不跟公園老伯打球就沒青春的病《最終章》腳不離地賈霸天勾】

----------------------

想必大家都知道消息了。

我引用一段漫畫棒球大聯盟的話來說說吧:

老師,他們說爸爸死了,眼睛不會再睜開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難過。

因為爸爸告訴過我...

我們只是與到天國去的人暫時分開一陣子而已。

只要我們努力過活,還是可以在天國見面的。

所以現在我們暫時要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