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窩子受傷.jpg

猜猜我是為什麼眼窩子腫一塊?

⋯⋯⋯⋯⋯⋯⋯⋯

⋯⋯⋯⋯⋯⋯⋯⋯

⋯⋯⋯⋯⋯⋯⋯⋯

⋯⋯⋯⋯⋯⋯⋯⋯

⋯⋯⋯⋯⋯⋯⋯⋯

⋯⋯⋯⋯⋯⋯⋯⋯

就⋯ 今天菜市場歡樂盃冠軍賽,我幫人做擋拆的時候,和防守者的肘子撞上。

相信喜歡打籃球的人都有過這經驗吧?

我想明天應該會烏青的像熊貓一樣~

痛是不痛啦,麻煩只是明天上班要怎麼跟大家解釋。

以後幫隊友擋人和搶籃板我要開始收錢了。

這也是中鋒在nba薪水比例比較高的原因。

( 受傷這一刻,正打到最後一分,我們還演出大逆轉說,可惜啊,最後因為我雙方直接停賽回家。)

-----------------------------------

甜瓜中距離絕殺!

紐約甜瓜外套.jpg

說到甜瓜,感恩節那天,我的高中同學送了我一件甜瓜的喬丹外套。

雖然是他穿過、二手的,不過一看就知道沒穿過幾次,光買來收藏,完全跟新的一樣。

這位高中同學呢,我小時候還跟他打籃球打到打起來,而他現在還能不計前嫌,出社會後每個週末都找我打球。

我都心裡還有疙瘩說⋯ 這心胸我真的要學他。

-------------------------  

夜市牌頂級

小學和國中的時候,我都是穿這夜市牌的頂級貨打球+上學兩用的。

當然,我也很想穿NIKE穿喬丹,但老爸老媽怎麼有可能會買給我這麼貴的籃球鞋?

每次和老爸去通化夜市的體育用品店晃啊晃,這雙太貴不行買、那雙更貴買不起,最終都仍是只能買 #台灣的驕傲 將門 來穿。( 記得那時應該賣不超過500塊 )

其實我也沒怪老爸啦,老爸開計程車真的開得很辛苦,從沒讓家人餓著,他已經很偉大了。

不過呢,質量稍差的鞋子,我都懷疑是不是用橡皮擦做的,我有曾經踢足壘踢到整個鞋頭斷掉(腳趾露出),還有穿一個星期鞋底就破一個大洞(下雨會進水) 的例子。

質量差的鞋子撐一個月換一雙,那還不如買質量好一點的撐個三個月到半年還比較划算些。

【我得到一種不跟公園老伯打球就沒青春的病《第一章》怎麼又漏了穿吊嘎和拖鞋的老伯?】

-----------------

michael-jordan-dunk-50.jpg

有一位每週末都會在菜市場出現的黑人球友。( 我打球的菜市場只有他一位黑人 )

前天一問,我才知道他已經51歲了。

靠! 我一直以為他最多40出頭,他現在51歲,體能和我30幾一樣。( 戰鬥民族? )

我都自認為我體能算是維持的不錯了,因為我都有在運動。

反觀球場上其他40、50歲的球友...

也是都有在運動,但黃種人的體能真的就是輸了一截,且退化比較快。( 菲律賓人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