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4914_1217993591572932_1191910881818269846_n.jpg

「還好她講話不會有口吃~」

前幾天,我媽說這句話的時候,在旁的我聽到有些⋯

是啊,幸好小肉羹沒遺傳到我,她講話正常,不然她人生真的會過得很辛苦。

因為時常不能和正常人一樣說話,所以做事的時候得比別人還要拼命。

但不一定全部的人都會理解你,你仍是聽到嘲笑及嫌棄的聲音。

怎麼辦?

涼拌炒雞蛋,我是習慣了。

到籃球場丟幾顆球,就可以把不快樂的事忘卻一點。

遇到有同樣狀況的人,我會建議他們,臉皮學我一樣厚就好了。

不過⋯ 最好當然是別有啦~

---------------------

fdefdf.jpg

等了12年的 Brock VS Goldberg Rematch。

兩個字...

「我操!」

再多說一點好了,這是很有 Goldberg 風格的摔角賽事,就醬。

---------------------

samoa joe.jpg

NXT Takeover Toronto 冠軍腰帶賽!

Samoa Joe VS 中邑真輔,你們覺得誰贏了呢?

這場我不雷,我不告訴大家比賽結果。

我只說我對兩人摔角風格的小小心得。

兩人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 Samoa Joe 的耶~

因為 Samoa Joe 的攻擊,是打擊(踢技)、鎖、摔,三樣破壞力全方位,而且這胖子還有速度喔,甚至可以從擂台上飛到擂台下撞人。

中邑真輔呢,好像我現在只看到他踢的技巧,比賽內容多半是用膝蓋踢,至於鎖啊摔啊的技術,來到美國後,似乎他還沒有機會施展開來,而且都照著一種公式在打。(想起RVD)

OK~ 這場比賽也是精彩啦~

報告完畢

-----------------------------

DIY.jpg

誰看了 NXT Takeover Toronto 呢?

這場 DIY VS The Revival 的雙打冠軍腰帶。( 三戰兩勝制 )

精彩到一種可怕啊!

雙方的兩人配合技怎麼都那麼多啊!?

--------------

看到JTV版主伊森聊到同志。

嗯... 我想起以前WWF Goldust 向 Roddy Piper 示愛,總是糾纏著 Piper,讓Piper 很煩想要打人。

不過 Goldust 並不是同志,這段劇情也真的是在弄糟同志的形象。

現在劇情就不會再這樣寫了,有些摔角手也公開表示出櫃,Orlando Jordan、Darren Young。

對了,Orlando Jordan 在WWE還是「看多少秒就被打敗的」升級包來著,去到 TNA 就變成這樣的角色設計了。

----------

最近呢,在 WWE 不知從哪冒出來一位選手,叫做 James Ellsworth,瞬間就上了主秀,每個星期都有他。

而且還贏了 AJ Style 兩次。( 非冠軍腰帶的比賽,且不管是怎麼贏的~ )

要說他有什麼特徵呢? 骨瘦如柴、有些角度看像似鸚鵡...

有網友整理出來他的招式,竟然還有「上擂台」「逃跑」也能被稱之為招式?? 反正就是很好玩啦~

想起曾在 WWE 扮演專門搞笑的角色.,, Eugene、Santino、Heath Slater、Rock ( 真的,巨石強森很有趣~ ),甚至 Big Show ( 有一回被灑便便到哭出來 )、Kane、Kurt Angle 都有過這段日子~

還不錯啦,這也是一番風味~

--------------------------

七龍珠超66.jpg

我覺得啦,七龍珠超的最大遺憾就是,原本在七龍珠Z的設定,到超就被更改了。

像合體耳環的設定就在這集被更改了,非界王神的人使用,只能維持一個小時,如果力量太強,使用時間會更短。

另外呢,在這集... 最後扎瑪斯被有「超級賽亞人3強度的超級賽亞人2的特南克斯」用類似元氣玉的寶劍往蛋蛋一劈給劈死...

靠! 我看也不用練功成賽亞人之神嘛,元氣玉最BUG。

而且不管怎樣,有蛋蛋就是弱點,再強的對手,打他蛋蛋還是必死無疑...

之所以弗力扎他那麼難纏,就是因為他沒蛋蛋。

----------------------

時常,教會裡的牧師老闆跟徒子徒孫說。

聖經上說同性戀是不對的就是不對,因為聖經是神的話語。

徒子徒孫被說服後,覺得異性戀的自己比起同性戀,好像高人一等耶,被捧到飛上天的他們,決定當個投資者,拿出錢來奉獻教會。

結果某一天,社會的思維逐漸轉變,同性戀並非罪惡。

可是拿著聖經說人罪惡的牧師老闆,怎麼能在此改變想法,話都說了、錢也收了也花了。

不過要是有同性戀的徒子徒孫能奉獻更多錢的話,這事還能ㄠ的。

怎麼辦呢? 牧師老闆也好想賺同性戀者的錢...

於是,開另一間看似不相干的教會支持同性戀者,至於聖經呢... 其實聖經的作者有好多位呢,今天加多我一位改一改不就得了。

--------------------

上星期四晚上學校家長會,我們總務組被派去接待家長。

因為人手不夠(校方沒安排好),所以學校派了軍訓課的學生來幫忙。

可是呢,學生畢竟就只是學生,事情一急一趕便手忙腳亂,而且抗壓性不足,被家長罵說動作太慢、耽誤時間,竟然給我烙跑,把事情推給我一人做。

不過我也不怪他們啦,這些學生畢竟沒有工作過,我就告訴留下來的學生:

「你們看,工作不簡單吧? 不過呢,也不用擔心啦,放輕鬆,就慢慢做,人家說你什麼,你就都不要聽進去。」

倒是我真想回罵那些對學生發飆的家長,你們難道沒有過這段日子嗎? 敢罵我學生!?

----------------

下午的工作真的是忙死了。

單子忽然來一堆,又碰巧影印中心的快速影印機壞掉。

變成要在學校其他辦公室另外找影印機做單。

而其他的影印機都屬於小型、速度慢、一次印太多十之八九會壞,變得我要同時把工作分散各處。

因此來幫忙我的兩位學生也累到癱了。

至於明天,我相信又會超忙。

就... 希望趕快度過難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