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如雨止.jpg

【戀如雨止】

這是一部,在咖啡廳打工的田徑隊高中女孩,喜歡上找不太到優點的店長大叔的故事。

最近好像不少都是跟大叔有關的戀愛劇情喔?

漫畫中的這位店長大叔是... 工作賺不了什麼錢、但是要付小孩贍養費、個性有點軟弱、周遭人還會嘲笑他。

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小女生愛上一個真的很普通的大叔嗎?

#可能高中女孩知道店長大叔今天在端盤子

#明天就變國父了

----------------------------

來應景一下~

這兩位候選人呢,我上次看電視聽一個市民說,這就像是夫妻鬧離婚,在爭取孩子的扶養權,可是小孩不想選爸爸也不想選媽媽,小孩想跟的是阿嬤....

--------------------------

忍者老爸.png

《忍者老爸》裡的這一段我還蠻喜歡的。

我相信,不少人都有埋怨過自己的父母,覺得父母為啥要對我這樣子、傷害我?

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段考,我數學考了80分,我老爸老媽那時好生氣喔,除了罵我沒出息外,還拿我妹的尿壺潑我。

可是我妹成長過程呢,我爸媽就不會對他的成績要求那麼嚴厲,只要我妹快樂、不要學壞就好。

以前我是會覺得我爸媽都偏心、好不公平。

不過等到我自己有小孩要照顧,我才曉得,當時我爸媽也正在學著如何做父母親,並不是一開始就會。

----------------------

武泰斗祖師爺發明的魔封波真是太強大了。

只要準備好罐子(電鍋)和符咒,再強的對手都能封印。

靠! 悟空以前對弗力沙打得那麼辛苦,還死了克林才打敗弗力沙的。

用魔封波就搞定啦?

原本我是這樣想啦,但又有鄉民指出,魔封波只對魔族、神鬼系 的有用,像弗力沙這樣的外星人應該是無法。

OK~ 假設魔封波最強,那會反魔封波的比克不就更BUG了?

(特南克斯看手機教學,五分鐘學會魔封波,而且一次就命中了罐子⋯ 原來不是特南克斯天資聰穎,就是悟空有學習障礙。)

---------------------

【[新聞] 化學出考古題「太難」遭投訴】

小聊一下這則新聞。

如果現在讓我去考這張考卷,我百分之百33分都拿不到。

我看到鄉民們說,這在高中的程度上算簡單的。

嗯... 或許吧,或許我在高中的時候會做這些題目... ( 雖然我都沒印象 )

X的! 我真的覺得現在會做這些題目的考生真他X的天才,你們腦子裡怎麼可以記住這麼多東西!?

 

另外,其實我高中是在紐約念的。

在紐約高中程度的理化還有數學,最難也只有達到台灣的國中程度。 ( 理化是國二程度,數學是國三程度 )

大學呢,如果不去特別選修的話,根本不會學到更難的。

---------------

我在憤怒啥?

023017oe4ueezjfjs4r4tx.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