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籃板還真是學問來著。

光盯著球是不夠的,你還得卡住人。

如果沒有卡住,萬一有人從後面衝搶籃板,然後補球,你根本就反應不過來。

還有,搶籃板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啊!

------------------------

籃網溜馬.jpg

打得好!

先發、替補,都給你們鼓鼓掌。

尤其是在第四節,連續兩顆三分球把比分拉開的 Kilpatrick !

本來我以為這位仁兄是叫 Kill-patrick,「追殺派翠克」~

加上林書豪準大三元 (點頭點頭)。

這一場籃網對溜馬,我對籃網只有一點想要吐槽,那就是 Brook Lopez...

奇怪咧? 他明明在籃下打很好啊,和林書豪搭配得也不錯啊,但為什麼要出去投三分球,他老兄一整季,就最多投進兩顆三分。

而他老兄這場球,投了四顆三分,通通不進。

那位專業人士,幫我分析一下籃網是在打什麼戰術好嗎?

-------------------------

第四節剩5分多鐘落後20分,到最後40秒追到只差3分⋯

比賽還沒有打完,你關上電視的話,很有可能就會錯過比賽的最精彩一段。

哪怕結局不是自己想要的美好結局。

但至少,你利用把比賽看完的這段時間,少下載了一支好片。

不然,你又多欠了波多野一次。

#波多野知道你平常都看免費的她很火

-----------------------

馬刺勇士10262016.jpg  

我來小評一下。

我個人覺得馬刺這些年來的弱點,就是怕對手主將威能。

例行賽打得好、打得養生,季後賽用同樣的方式打...

自家王牌跟幽助一樣一天只能發三顆 ( 時效性 ),替補就算有飛影、藏馬、桑原那麼可靠到能自己搞定比賽,但是打戶愚呂弟和仙水等級的大魔王又打不過人家,還是得依賴幽助。

OK~ 幽助最後是跳出來了沒錯,表現也沒得挑剔,可是最後打的不是魔王,而是另一部漫畫 七龍珠 的主角 孫悟空。

悟空在這一集只會剪刀石頭布,下兩集卻能變成超級賽亞人發龜派氣功毀滅地球了。

你說幽助遇上悟空要怎麼打?

#富奸還在想

-------------------

48秒處。

讓我想起當中鋒的總是會被人誤解,尤其是長得高高胖胖的。

其實也沒做什麼,同樣是個火鍋,斯文帥哥就是漂亮的防守,其貌不揚就會被當成犯規打暴力籃球。

然後就被打⋯

綠色14號啊,沒看比賽的我,不知道你之前和那位同學有啥糾紛,可是你知道你因為你一時地衝動打人,後果是你必須放棄你學生時打籃球的美好時光。

-----------------------------

這是一個上籃會放槍,三分球卻很準的概念!

你周邊有沒有這種人呢? 哈哈~

其實熱身賽第一場,林書豪表現得相當不錯,第一節開場連兩次招牌突破和一記三分球連拿七分。

第二節和第三節再各射進兩顆三分球,上場17分鐘一共五顆三分球。

難道此賽季,林書豪的三分球即將大幅成長,會變成他一大武器嗎?

 

賽前林書豪接受訪問,他說他很高興回到先發控衛的位置,他希望成為球隊的 Leader。

原本啦~ 我是認為林書豪適合當替補的,他就乖乖地像上季一樣,在黃蜂隊當個稱職的替補就好了。

嗯... 我這就想法,就跟幫孩子規劃人生的父母一樣。

父母覺得的,孩子不一定覺得是最好的。

孩子有他們的想法,他們的夢想去追尋。

------------------------

我覺得這應該是安排的啦~

不過我真的有聽過,因為打街頭籃球這樣耍人,然後就被揍的例子。

好多年前,我打球的球場裡有個白人,他打球的風格就跟 And 1 的 Professor 一模一樣,各種招都會啊!

他一到球場,便是全場的目光,他技術不光是原地運球耍人而已,他是真的能切爆人的,連當地打球很厲害、可以飛身扣籃的黑人都很佩服他。

可是,他後來犯了一個錯,他有一次到另一個黑人區打球,因為是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當然是不能接受他把球砸在屁股和頭上。

最後他就當場被打斷腿,從此,我們就再也沒看過他來球場打球了。

 

另外,再分享一件事。

有一回我和一位教會的朋友聊說:「台灣好像不流行街籃,台灣人好像不太能接受耍球?」

然後我這位教會的朋友 ( 他也很喜歡街籃 ) 就回我:「那是因為台灣人大部分都不信耶穌的關係!」

#最後你們鬼哥就講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