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5857_1185034361535522_4222851518627922540_n.jpg

本來想說一說最近的心情

但左想右想 我好像沒什麼心情好寫耶

真要說的話 最近不時會想起電影裡的這道繩子

-----------------

快打旋風

剛剛在網上找到這部,小時候看的快打旋風港漫。

看來今天晚上不用睡了,我要重溫到死。

我記得那時才四年級,小七裡總是會有一大堆小學生(包括我) 坐在地上,就是為了免費看每星期最新出爐的快打。( 也不知道為啥店員都不會趕我們? )

這港漫的快打旋風有什麼特別迷人之處呢?

因為很色... 對! 就是因為很色! 本田很色,塔爾錫很色!

我印象最深刻有一集春麗還被強X,整個亂了套了,沃草!

幾年後,不知道是出到哪一代,貝卡將軍被大魔王派出的手下們集體爆菊,完事後還被捏爆小蛋蛋。

而貝卡將軍還是春麗她爸,生出春麗是因為強X了春麗她媽。

那年我到底是看了什麼啊!?

----------------------------------

我在想,進演藝圈,其實不一定是一開始就要有很好的才藝。

是看你有沒有特殊的個人魅力還有潛力。( 這裡先不談背景 )

像鬼鬼,沒記錯的話,這是她螢光幕處女秀,參加黑澀會選拔。

論才藝拉二胡好了,我記得黑澀會有對雙胞胎 欣欣&小彤 也是主打國樂,程度強到後來還加入無雙樂團,所以像鬼鬼當年選拔時的表現,包氏兄弟又那麼嚴,她早該被刷下了。

論唱歌跳舞,鬼鬼一開始肢體並不協調,記得曾經因此評比差點被淘汰,還被評審點出來罵到哭。( 唱歌就別問了... )

不過到最後,鬼鬼的進步有目共睹,她有一回和大牙去參加國標舞大賽,她從完全不會跳,努力練到奪得第三名。

應該就是從這時候,她和其他黑澀會美眉的距離便拉開了。

看新聞,鬼鬼現在,27歲名下台北兩間房產,嗯... #她和你們鬼哥的距離也拉遠了。

----------------------------------

花生草莓醬三明治

美國學生的營養午餐吃什麼?

學校餐廳通常會擺好幾樣給學生挑選。

如果你想簡單又能吃飽,且又想吃甜的。

非花生草莓醬三明治莫屬。

包你吃完一個下肚,讓你膩的不想再吃任何東西。

---------------------

三寶。

三寶禍亂層出不窮,因為自己家就有個出過代誌的三寶,我來說說為什麼會有三寶好了。

首先,三寶撞到人,他們並不覺得自己是有錯的喔,他們反而會責怪是別人撞到他,錯的都是別人。

而三寶的家人就算跟三寶講,錯的明明是三寶,三寶還會大發雷霆呢!

三寶認為,丈夫又不是他爸,怎麼可以罵他?

三寶認為,自己的小孩當然也不可以罵他,廢話,那有被自己的孩子罵的,我可是長輩耶!

OK~ 就讓三寶的爸爸媽媽來管管三寶好了? 不行,三寶的爸爸媽媽都過世了。

也就這樣,自己不覺得有錯,好像就真的沒錯似,之後便越演越烈......

PS:

我家裡的三寶曾經開車違規撞到別台車,還好雙方人都沒事。

不過讓我很生氣的是,家裡的三寶給的理由是... 他開車突然失去記憶,然後恢復記憶時,就有台車衝出來撞他。

其實我很清楚,我家裡的三寶,開車技術不好之外,又老愛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之前都被警察開單扣點數了,但仍然毫無反省。

-------------------

上星期 PPV No Mercy 的主題曲真的好聽的要死!

整個中二到無解! 

I made an ocean
To take me away
Back to strawberry fields
And a God that was real
Till he took my sunshine away
I'm a liar at night
I'm a fighter by day
I'm a rolling thunder
On the back of the rain
I'm the smoke in your lungs
I am the black in your plague
I am the one who's taking joy in your pain
No Mercy
No Mercy
Well I don't know just where you came from
But I know you're going back
You better turn yourself around here boy
Before your world goes black
See I mean to set you right here son
I'll set you back on track
I ain't afraid to paint a number on your back
I'm a liar at night
I'm a fighter by day
I'm a holy roller
Coming back from the grave
I'm the smoke in your lungs
I am the black in your plague
I am the one who's taking joy in your pain
No Mercy
No Mercy
No Mercy
No Mercy

--------------------

這是要人怎麼睡啦? 吼~

--------------------

我喜歡妳

真的很喜歡妳

可是我卻要離開了

我無法改變我必須就這麼離開

我必須放棄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知道我離開之後

妳可能在某一天就會忘記我這位人生的過客

但我仍是自私地用這樣的方式鎖住妳

我不知道我哪天會再回來這裡

我只是希望妳能等我

等我回來

#曾經的青春 #逝去的單純

然後呢

他們說你的心 似乎痊癒了

也開始有個人 為你守護著

我該心安或是 心痛呢?

然後呢

其實我的日子 也還可以呢

除了回憶肆虐 的某些時刻

慶幸還有眼淚 沖淡苦澀

而那些昨日 依然繽紛著 它們都有我 細心收藏著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麼 重要了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麼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親愛的

回憶我們共同 走過的曲折

是那些帶我們 來到了這一刻

讓珍貴的人生 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 把遺憾包著 就這麼朝著 未來前進了

有再多的不捨 也要狠心割捨

「別回頭看我 親愛的」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麼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幸福快樂

「在某處 另一個你 留下了」

「在那裡 另一個我 微笑著」

另一個我們 還深愛著

代替我們永恆著

「如果能這麼想 就夠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麼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值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