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就剩一個星期,便又要離開台灣,出外打拼了。

你們看過【16個夏天】嗎?

這齣連續劇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丁國慶,最喜歡的一段是這一段。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人很煩,老是找老朋友老同學聚會,其實大家早已有各自的生活及各自的新交友圈,為啥就你一個人一直活在過去?

可是,沒有這樣一個的召集人在,可能大家的聯繫就真的什麼都斷了,斷得一乾二淨。

也許大家都想當個被約的人。

但如果沒有一個會主動約人的朋友,大家要怎麼被約? 大家要如何再相聚一起?

我也是喜歡當個被約的人啊,不過,要是我不當那個很煩的丁國慶,就沒人會當了~

 

話說,以前我奶奶時常每個星期找我姑姑和大伯他們全家人來家裡吃飯。

奶奶想必也是這個心情,只是姑姑和大伯,還有我爸媽和我都覺得這樣不現實,大家都有彼此的日子要忙,所以每個星期的家庭聚餐也就這樣不再舉辦了。

我想奶奶一定很失落吧......

-------------------------------------

卡比獸胖胖.jpg

遇兩次,跑兩次,這叫有緣無份?

現在不知道下一次遇到是什麼時候了⋯

----------------------------------------

二百五雷丘.jpg

這是一個,你不需要他的愛,他還偏偏要硬塞給你的概念。

靠腰! 我之前等那麼久集13隻皮卡丘是為了什麼!?

人家要的是卡比獸,你偏偏要給我雷丘!!

#而且還是個二百五

--------------------------

小時候的巷仔.jpg

小學的時候我都在家樓下這個小巷子裡打躲避球,和鄰居大戰數百回合。

不過最難忘的還是⋯

每週三傍晚,我那小青梅竹馬補完習後,會和我們這群小男生們一塊兒打躲避、玩數字球。

我也一直以為我和她的友情能一直到長大的。

也或許有一天,我未娶、她未嫁,我們倆就這麼湊合在一起。

當然,後來怎麼會往預期發展。

小青梅竹馬之後交了個男友,她男友管她很嚴很嚴,限定她時間出門回家、規定幾時幾時幾刻必須上msn和她男友聊天。

我記得剛聯繫上我這小青梅竹馬的隔天,她男友便用她的msn,叫我別打擾他們倆相處的時間。

漸漸地,我和小青梅竹馬也不再聯繫了。( 我又沒有要幹嘛,搞得我好像小王,X的。)

前幾天,我搜尋了小青梅竹馬的臉書,看到她現在也結婚生子了,不知道還是不是之前那男友,因為我沒點加好友,反正就祝福啦~

致我那逝去的童年。

-------------------------

南機場夜市.jpg

南機場夜市宵夜吃好吃滿

-----------------------

雷丘要被殺掉啦.jpg

我的雷丘要被殺掉啦!

暴鯉龍,我跟你拼了!

其實道館只要知道屬性相剋,要打比自己CP高的超容易,9隻打3隻,想輸都難。

而道館好玩的地方,就是看寶貝互相殘殺,誰可以在最後生存下來⋯ 不是啦!

好玩的地方我覺得說看怪獸們會放什麼大絕~

---------------------------

有兩件事情,我對自己沒有見義勇為感到後悔:

1. 星期六在便利商店吃飯時,看到一個爸爸在罵女兒,叫女兒趕快認真做好功課,才給她玩 Pokemon。 然後女兒就一邊哭著一邊做著功課。 我是認為啦,在公共場所這樣子罵小孩不好,因為小孩子會覺得很丟臉。 可是又覺得這是別人家務事,搞不好小孩子平常就愛偷懶,我也不曉得,所以我就沒有動作。

2. 前幾天晚上為了收集13隻皮卡丘進化成雷丘,而在國父紀念館守株待鼠。 很多人和我一樣,因此晚上的國父紀念館好多人,抓皮卡丘+練街舞的。 晚上因為警衛管得鬆,就有一群學生在偷抽菸,但礙於我一個打不了十個,所以我就俗仔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