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參加國中同學隔壁小吳和校花阿美的婚禮。

以前月考的時候,我總是班上的第三名,隔壁小吳是第四名,不過我倆的總分差距有二十分,所以我一直都不把他當對手。

學校有項校規是,會讓每班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當模範生,並且會頒發獎品。

而班上的第三名和第四名是沒有任何榮譽、沒有任何獎品的,學校只會頒發給班上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不過,因為我念的是升學班,我和隔壁小吳的月考總分在其他很多班級都是第一名、都可以當模範生的。

有一天,隔壁小吳的爸爸向老師要求說,能不能讓隔壁小吳轉到其他班級,因為隔壁小吳好想當模範生,於是老師同意了。

聽到了有這款代誌,我也向老師要求說,我也要轉入隔壁小吳那一班。

老師問我說:「幹嘛要轉到同一班啊? 你轉到另一個班級也保證是第一名啊!」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隔壁小吳轉入的那一班,有我最喜歡的女生校花阿美,阿美是那一班的第一名,隔壁小吳去了,就會變成阿美那班的第一名,我知道女生最喜歡比自己能力強大的男生了,我怎麼能讓隔壁小吳在阿美面前表現?

之後老師受不了我一直盧,也讓我轉班,就轉入隔壁小吳和阿美那班。

這時,學校突然改變+增訂一項校規,那就是模範生是由男生第一名和女生第一名擔任,不再是班上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擔任。

我想想,這樣對我來說更好,反正隔壁小吳又考不贏我,從此之後我就和阿美是出雙入對的模範生囉~ YEAOH!

可是... 接下來的那次月考,隔壁小吳竟然進步到考贏我一分,就那麼一分之差,男生第一名的他當選了我夢寐以求的模範生,且成為從此和女生第一名阿美出雙入對的那個「他」。

我心裡很不平衡啊! 但我又能怎樣? 我知道大家都在嘲笑我說:

「‪你們鬼哥就考輸了隔壁小吳‬,你比較差嘛!」

最後,我受不了打擊,因此去了美國發展。

回想起來,我好後悔,我要是那時候沒堅持轉入和隔壁小吳和阿美那一班就好了。

至少我可以當一次第一名、當一次模範生、拿到一次獎品......

不對啊? 我幹嘛要執著於獎品?

你們知道學校給模範生的獎品是什麼嗎?

「花瓶」!

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只是拿回家之後,我爸爸會看了好高興,我爸爸一直好想要看到我拿花瓶說。

PS: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

我想... 歐拉朱萬來台灣的某些公園打球,應該會變廢物吧?

因為他的夢幻步伐肯定會一直被吹走步!

昨天下午打球的時候,我就跟我的球友們說了,收球後,非軸心腳可以再跨出一步投籃。( 起因是我這樣做被他們吹走步 )

但他們就是不信。

OK~ 我叫他們看影片啊!

他們說要連續動作,並且兩腳要同時離地。

連你媽個頭啦! 同時離地,最好是每次都那麼準確地兩腳同時離啦!

我這樣說,他們還是不同意啊!

他們繼續辯,那是 NBA,NBA 是場秀,所以不會吹,FIBA 就會吹了。

或許 NBA 因為姆斯螃蟹步改了走步的規則,可是...

法克! 歐拉朱萬呢? 歐天王以前就時常這麼做!!

最後,他們都講不聽,讓我有點火了!

食古不化!

既然 NBA 那麼不正規,就乾脆來 SBL 學最正宗的籃球好了。

 

PS:

FIBA,沒話說了吧?

----------------------------------

【憂鬱症的我「鼓起勇氣向媽媽求救」,沒想到媽媽的冷漠回應卻間接把我殺了!】

你們大概不相信吧?

給粉絲們陽光形象的你們鬼哥,曾經也認為自己有憂鬱症、看過心理醫生。

為什麼我認為自己有憂鬱症呢?

當然就是我活得不快樂囉~

我想我有和大家提過,我是一個長得像澎恰恰、講話又口吃的人。

所以我在談戀愛和工作方面,一直是很不順利。

加上這幾年,把我帶大、最疼我的爺爺奶奶相繼去了天堂。

我真的時常,也想和我爺爺奶奶一塊兒離開這個世界,我他X的不想活了我!

我說我不快樂,其他的家人也沒給我什麼幫助。

只會叫我,快樂是要自己找的、往好處想、別想太多、信耶穌。

我說我口吃,他們就叫我慢慢講、先想好再講就不會口吃了。( 最好是啦! 會跟我這麼說,一定是根本不想去了解口吃這樣的症狀! )

OK~ 後來,有一天,我就去看了心理醫生。

你們猜心理醫生怎麼跟我診斷?

心理醫生說我沒有憂鬱症,因為她看我和她有說有笑,是很樂觀的一個人。

好吧~ 既然心理醫生都說我沒有憂鬱症了,可是我還是過得不快樂,我要怎麼辦?

嗯...... 我要是真知道怎麼辦,我自己都能幹心理醫生了我。

我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我有病啦!

不過最後我有好一些,我想是我回家的時候有貓和小孩的陪伴吧! ( 我需要他們,他們也需要我,所以我不能走! )

還有一部分是靠拼命打籃球,來換得一些平常沒有優越感。( 起碼我有180多公分高、90幾公斤重,怎麼樣高大的肌肉棒子在籃球場都還是好用der~ )

最後,那些患有憂鬱症的朋友,我非常瞭解叫你們「別想太多」是一句王八話。

我只想要在你們最困難的時候可以想到:

「你不會是不被需要的!」

「隔壁的小吳和老王正愛著你,但他們害羞不敢跟你講,你要是離開了,就換他們GG了。」

---------------------------

13906904_1087152514655431_8315942296597388802_n.jpg

現在我11點鐘方向有空靈系美女在吃冰淇淋

會不會我貼完這張照片後

她便跑來跟我說

「你是 ‪#‎JTV我的鬼哥‬ 嗎? 我喜歡你粉久了~」

-----------------------------


青春無悔 Tomorrow Never Know

其實20年前,還沒談過戀愛的小屁孩我,哪裡知道日劇在演什麼?

只知道,木村拓哉帥翻,我要留他一樣的長髮,和他一樣酷酷地就能把到隔壁班的班花。( 女同學總是隔壁班的美!)

現在重新回顧那時的日劇⋯⋯

哇賽!還好當時沒看懂箇中翹楚,不然隔壁班班花就懷孕了,我們的小孩現在都不知道幾歲了說?

而我的青春應該會悔更多。

--------------------------

摸頭.jpg

失眠啊 昨晚

現在身體感覺很重

好像有無形的力量壓在肩膀上

剛剛走路去吃早餐

走著走著眼眶都濕滿了

早餐店老闆娘問我是不是哭過

其實不是

這是「汗」

台北九點以後的太陽就不得了了

我家到早餐店的這路上完全沒有遮陽的

我連眼皮子都會熱到冒汗啊

----------------------------

放閃.jpg

每回看王者天下...

二媽羌瘣,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嫁給信啊?

你們閃夠了喔~

-------------------

 

靠 我又失眠

我想要睡覺啊

-----------------

13906980_1114380511934241_7128683398088388839_n.jpg

太遠了!是要我怎麼抓啦!?

這遊戲我想只適合在冬天玩⋯⋯

 

--------------------------------

13925043_1114469721925320_5415483460916187726_n.jpg13903361_1114469715258654_7972606324127869863_n.jpg13900245_1114469848591974_6999815494820739800_n.jpg

我強調一次好了

我這隻是 綾波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