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12638_1053796491324367_5904053359988501838_n.jpg

我家電視壞了,總是有道黑影,讓我不能好好地觀賞姆斯的球技。

大家有沒有覺得,黑貓超難幫他們拍照的?

如果相機像素不高的話,拍出來就是一團黑。

---------------------------------------

我看到這可愛的影片我第一個想法卻是...

我從這小幼貓的耳朵已經長成三角形,應該是可以斷奶了?

我家有隻貓,比這還小一點的時候帶回家的。( 耳朵還是圓的 )

當時我也是有買貓專用奶來給她喝。

我還帶著她上下班呢!

同時我也在旁邊擺一點貓罐頭,希望她能學著吃。

其實我還蠻怕她不吃罐頭只喝奶的,因為網上說還沒斷奶的小仔貓,需要每兩個小時主動餵一回,我擔心我工作出門送貨沒法趕回來。

幸好她馬上就吃了,現在長好胖喔!

---------------------------------------

貓奴這下子不怕沒飯吃了!

至少可以去賣麻糬~

https://www.facebook.com/bazzfly.animal/videos/1020516331389979/  

話說,你們家裡的貓,都會在固定的時間的便便嗎?

我家三隻貓都是一天各一坨,但不一定會在哪時候,有時候一大早會看到三大坨,有時卻什麼也沒有拉。

因為我家有一隻貓,可能從來沒有接受過母貓的教育,都不自己蓋便便的,如果等到我下班回家才幫她鏟,便便早已臭餿掉。

我還無所謂,重點是別的貓不喜歡,其中有一隻貓就時常為了不蓋便便的事而跟那隻貓打架。

咦? ‪#你們鬼哥是懂貓語嗎‬? 不然怎麼會知道貓為這個事爭執?

‪#‎腦補‬

‪#‎貓養久了‬ ‪#‎自然感覺得出他們在想什麼‬

‪#‎這叫喵電感應‬

---------------------------------

主人,準備兩個碗是怎樣啊?

不過... 好像也沒有用?

我家三隻貓雖然說是三個碗,但只要一擺上貓罐頭,就會有隻貓在自己的碗狼吞虎嚥後,開始搶吃別貓的。

弄得其中一隻貓根本就沒什麼吃到貓罐頭,而她也是三隻貓裡最瘦的。

--------------------------

影片中的這隻貓好好笑喔,假裝在睡覺,實際上是要偷吃炸雞。

我最早開始餵養街貓的時候,因為不太懂,所以餵的都是炸雞或著是我便當裡的肉。

有一次便當裡沒大塊肉,街貓又在我旁邊狠狠盯著我便當看,那天我買的是炸醬麵,只好把炸醬裡的小碎肉給貓吃。

有一次因為沒帶錢,所以拿同事給我的棗泥月餅去餵。

想起來,我這樣是不對的,不要給貓吃人的食物,因為人的食物是調味過的,對貓來說太鹹了。

雖然貓都是吃得津津有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