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星期天下午的飛機

預計星期一早上到達台灣

我最愛的故鄉

我又要回來了 

 

13510819_1092583477447278_4893734763090890613_n.jpg

今天和女朋友在公園約了最後一次會(吵了最後一次架)

明天她要和她爸出遠門好幾天

而我後天也要回台灣

所以下次見到她是兩個月後了

-------------------------

oc32FwZMgO.jpg

小時候在看七龍珠,真的是從沒想到說。

超級大配角、比拉夫三人組裡的小舞 ( 我用紅圈圈起來的 ),竟然在現今的七龍珠超,會成為未來特南克斯的女朋友。

特南克斯啊! 就算用龍珠返老還童,但你知道小舞的實際年齡,可能比你媽還大,你媽都沒告訴你嗎?

--------------------------------

老師是不是一個鐵飯碗呢?

在我們學校好像並不是。

這年度下半學期,學校要所有的老師都必須重新遞履歷,看說下一學年度學校到底是否要聘請他們,這是因為要留三分之一的空缺給在外面還沒找到工作的新老師。

好處是,有工作機會給新老師。

壞的地方則是,學校三分之一的老師,即將退休的老老師、教了十多年的中生代老師都得離開了。

這星期二是這學年度的上學最後一天,我看到有一些老師及員工由於捨不得彼此,還掉淚呢!

我看得也蠻感傷的,因為我的工作會接觸到不少老師,有些老師真的很認真,會自己製作講義,人也很有禮貌,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他們再一起工作下去。

就當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吧!

祝他們下一站會更好。

---------------------------------

13521089_1177003952330910_709084685_n.jpg

這大概是顏值最高的罷工! 我都想跑去加入看說能否交個朋友?

記得以前我老爸和老媽常問我:

「你怎麼不去華航上班、當空少啊? 你個子夠高啊!」

唉... 我實在不好意思跟我爸媽說:

「我長相不OK!」

話說,華航在我的印象裡,不是那麼容易進去的。

而且,我還以為說華航的薪水高、福利好( 免費機票+休假多 ),沒想到實際上存在著這麼多問題?

PTT裡有懶人包,大家來了解一下是怎麼回事吧: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66701116.A.483.html

獲利三千萬而已? 一間那麼大的航空公司,沒有林書豪一個人賺得多?

----------------------------------

說到當兵養狗。

我老爸之前和我講過一個他在金門當兵時,一位老士官的事。

他說這個老士官呢,雖然官階不大,但營上的人都很怕他,連長官也不太敢惹他,好像是因為他曾做過「水鬼」,實戰能力相當恐怖的關係。

不過,老士官平常對待人不好也不壞,倒沒有遭到誰怨恨過。

而他有兩個習慣,一就是吃狗,有時是士兵白天還在餵狗跟狗玩,晚上老士官就忽然把狗給煮了。

第二個習慣 ( 這才是此文重點 ),就是他常帶著旗下的士兵,到一個年輕寡婦家獻殷勤,送東西、弄花園、修理房子之類的。

後來可能是被騙錢了,他就把寡婦一家給滅門了,然後老士官從此不見人影,聽說好像是自殺了。

我問老爸,這可是很嚴重的大事耶,新聞有報嗎?

老爸說,應該沒有,在當時似乎是被壓下來了。

---------------------------------

默寫.jpg

你們覺得這誇張嗎? 考試考這個...

但我小學同學裡真有一個是可以把整篇課文完全背出來的。

因為他聽了老師一句話:「想考高分的話,就回家多背課文!」

記得有一天聽到他把課文一字不露給背出來,我心裡想:

「這孩子是不是沒有人生啊? 有必要念書念成這樣嗎?」

------------------------

我覺得人二今天還有犯一個很嚴重的事,我用舉例的。

XX 平常喜歡在粉絲團翻譯體育外電。

然後XX會在外電翻譯的PO文內,順便打上他要販賣的商品廣告。

平時還不認為 XX 這樣有什麼關係。

但若是 XX 今天翻譯了某某球員去世的訃聞,還打上商品廣告的話...

那就真的太缺德了。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 mobile01 看過「蕩生哥」的故事?

這在幾年前好紅喔! 甚至後來這故事還出成書了。

聽作者說,這故事還有後續。

好像就是分手後又復合了。

我相信許多人都有過對愛情很死心眼的一段經歷。

我是認為要學會放下和學會認清自己究竟是不是被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