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畫家的貓

桃園畫派之首 張畫家 ( 不知道他是誰的,請看火鳳燎原~ ) 在寫書法的時候。

一個不注意,他家的貓打翻了他的墨汁。

結果就變成如此這般囉~

本來以為會是場悲劇,沒想到還頗具藝術感。

江湖上的野心群雄,也紛紛開始出動爭奪這隻貓,因為傳說誰得此貓、誰擁天下。

-----------------------------------

貓亂尿尿.jpg

我家三隻貓,不知道哪一隻,最近時常在床上大小便。

大家有過類似情形嗎?貓咪亂上廁所⋯

而我想到的辦法是:

1. 貓砂要拯個重新更換一次,因為可能是有味道,或貓嫌髒而不願意使用。

2. 貓彼此之間吵架、被欺負了,所以心情不好找地方紓解壓力。 而這就比較難處理了,通常我就只有在下一次看到有欺負貓的貓,罵他一下,替被欺負的貓出頭這樣子。

-----------------------------------

帶貓去兜風

以前呢,我家的小黑貓 紅豆湯 還沒來到我家時,我是把她養在我爸上班的倉庫裡。( 那時我家已有兩隻貓 )

然後我每天下班,便會跑去我爸那邊,把紅豆湯帶到我車裡玩,有時也會開車出去兜風兜風。

後來呢,我爸因為也對紅豆湯產生感情了,怕有一天紅豆湯跑到外面一去不回,所以希望我把紅豆湯帶回家裡養。

哈哈~ 其實我家本來是不准養寵物的,因為我媽有潔癖,最早想養第一隻的時候,我媽還跟我大哭大鬧,但沒想到一養,現在就養了三隻~~~

----------------------------

哈哈~ 我家的情況和這一模一樣~

像我在po這篇的時候,我家貓就一直在拱我的手,害我都不好打字,不然就是用尾巴掃我臉,害我吃一嘴毛。

把貓搬走呢,她馬上又跑回來。

好像貓也有自己行程表的,這個時間她就是要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