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奇奇.jpg

朋友養的貓最近突然當天使去了。

就有一天突然嘔吐,帶去看獸醫的時候,醫生說他有傳染性腹膜炎。

然後,一下子就離開了。

我聽了也蠻難過的。

因為這隻貓從小,我朋友就在臉書上記錄他的點點滴滴,我時常會去我朋友的臉書看看這隻貓的近況如何,所以我也算是看著這隻貓長大的。

‪#‎可不可以不要走‬

----------------------------

上個月。

有一部我真的非常喜歡的貓漫畫《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改編成的電影,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可是我人不在台灣,我看不到啊! )

以下是我自己做的故事簡介:

主角的哥哥,在路上撿到兩隻小幼貓,一隻黑的小公貓叫小黑,一隻黑白是小黑的妹妹叫小嘰嘰。

可是有一天,主角的哥哥忽然不養了,要回鄉下了,便把這兩隻貓拜託給弟弟照顧。

此時,到城市裡求發展的弟弟,生活其實也過得不順利,本來很抗拒替哥哥養貓的,覺得自己都顧不好自己了。

可是久而久之,這兩隻貓卻成了主角的心靈寄託,每當心情很糟的時候,看看貓,有貓在旁邊窩著陪伴,這一切的不愉快似乎都被貓帶來的溫暖給熔掉了。

主角認為,雖然是自己養著這兩隻貓,但並非是這兩隻貓需要著自己,而是自己沒有這兩隻貓不行。

最後的結局...

我就不透劇啦~

而且我也不知道電影的結局是不是跟漫畫一樣?

‪#‎你們鬼哥真心推給大家看看‬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

破了個大洞.jpg

我家紅豆湯把我的床給挖了一個大洞!

這已經是第二張床了。

之前那張床也是破破爛爛,不過沒有像現在這樣可以看到裡面彈簧的大洞,可是被紅豆湯尿過太多回 ( 由於吃醋 ),尿已經滲透到裡面,太臭了,因此報廢。

這張床是防水的,只是表面不夠堅固,前幾天就快破了,沒想到紅豆湯還真的每天都「進攻」同一個地方,今天終於......

我想我以後為了貓,我還是打地鋪好了。

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啦,只是辛苦了我的女朋友。

...............

................

................

‪#‎醒醒吧鬼哥你沒有女朋友‬

------------------------------

黑貓漫畫

【黑貓】這漫畫呢,我覺得很可惜。

我很喜歡它的人物設定,角色的武器造型都各具風格,故事劇情也很不錯。

只是聽說因為漫畫裡的動作和絕招抄襲了其他王道漫畫,所以當年被腰斬。

另外...

剛剛在網上看到的,【為什麼黑貓被認為不祥】?

我覺得啦,「人」對很多生物來說,才被認為不祥呢! 古代人根本神經病! 迷信害死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