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發牢騷~

這個月有兩天,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加班的時候忘了打加班卡。( 我們是正規時間和加班時間分開兩張卡 )

結果,主任說這兩天加班不能算我錢。( 兩天一共四小時 )

我說,我用手寫上去的不算喔?

主任說一定要用機器印的。

然後旁邊的同事也替我說話了,同事說不能因為這樣就不算我錢,我一直在工作中,無法離開崗位啊! 況且,平常我根本不會這樣,我的工作態度大家都知道。

但最後主任仍是說,規定就是規定,錢不能算。

我也是醉了......

我有種被欺負的感覺說,因為他知道我不像美國當地的白人和黑人一樣,只要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就會去吵,吵不贏就鬧到工會去。

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想這事,搞得身體也很不舒服,全身感到好痠又好重,像是累積的疲倦突然完全在這時釋放出來,便累倒在床上。

--------------------------

不要跟練家子打架,不然一定被打好玩!

--------------------------

學校校花

分享一下我學校裡的校花。

我和她現在只有到每天親

........................................

........................................

切 SAY HELLO 的階段。

還有一個月,校花就要畢業了,希望她積極努力爭取,我隨時可以。

‪#‎鬼畜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