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上星期五遇到的一件事:

我的工作有一項是,要陪著在學校裡受傷、或著是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去醫院。

上星期五,我就陪著一個智能和精神比較特殊的學生去了醫院。( 由於她在學校裡自殘 )

學校是先請她的家人來到學校,然後她哥哥到了的時候,我發現她哥哥完全不跟她妹妹講一句話。

接著走出校門,要準備上救護車的時候,學生的其他家人,媽媽和弟弟妹妹都在哥哥的自家車上,但卻沒人想要下車看看她。

後來到了醫院,我原本以為學生的家人也到了...

結果等了兩個小時都沒到,醫生都問診完了說。

最後,醫護人員跟我講,學生的哥哥趕去上班了,要很晚才會下班,而學生的媽媽,因為家裡還有其他小孩要照顧,所以無法來,因此問能否請我把學生送回家。

唉...

此刻我真的覺得,這位學生似乎在家一點兒也沒得到愛。

------------------------------------

這次 PPV Extreme Rules 讓我學到的兩件事:

EX2.jpg

1. Roman Reigns 不管被打多慘都不會輸,只要一擊 Spear 便可扭轉乾坤、反敗為勝。

ex3.jpg

2. 管你 AJ Styles 是哪裡摔角團體來的超級巨星,只能說,你太晚來了,去後面排隊才能戴上冠軍腰帶,不用先去 NXT 磨一磨,已經對你很好了說~

( 會這麼說是因為,Seth Rollins 今天回歸,他也是在獨立圈打了好幾年,然後和 WWE 簽約後,在 FCW 和 NXT 熬了一段時間在到主線的。)

 

ex1.jpg

另外,我看到 Rusev 把 Kalisto 彎成這樣,差點沒嚇死,看得我腰都痛了......

--------------------------------------

OK~ 個人心得啦~

13177211_10204874581422592_476540068547548400_n.jpg

真的會有右邊這樣的女孩嗎?

不是沒有,而是:

1. 可能不夠漂亮,你看不上眼。

2. 漂亮是漂亮啦,但為人下廚做飯、要人擁抱她的權利,可能不會只有你一人喔! ( 有這樣關係的人,可能同時會有好幾個,因為她也是有需求的~ )

3. 2D 的算嗎?

----------------------------------

國中考試的的時候,我真的蠻不喜歡像這樣的課外題。

老師說,這是比誰看課外讀物看的比較多。

是啊!這還真的就是來考倒學生的!

只是,我想知道,這真的有正確的答案嗎?

分享這照片的是原作者,連他都不知道了說。

學生卻要因為一個不知道是誰解讀出、自認是正確的答案,而分出考試的名次。

‪#‎有種來考海賊王和夫妻成長日記啊‬

---------------------------------

之前我就聽過說這位教練打破學生的耳朵鼓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