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4215_1061067127265580_7343078322474189951_n.jpg

小小年紀卻很懂得享受~

不過三歲小孩到底要不要給她玩 iPad 啊?

我是蠻怕她小小年紀就近視,然後戴眼鏡。

但不給玩,又會吵著要跟我絕交切八斷⋯⋯

---------------------------

燎原火可以生.jpg

火鳳燎原最近是畫到說:

燎原火 ( 趙雲 ) 之前在董卓的手下當乾兒子的時候,已經娶過老婆且早已明瞭繁衍的深意。

然後劉備軍打桂陽的時候,燎原火的前妻和兒子 ( 趙統 ) 都蹦出來了。

話說,我之前還以為燎原火不能生呢! 因為他沒有痛覺也沒有味覺,我就認為他大概連起秋也不行。( 更正: 起秋是心裡想就可以起秋,我的意思是,在射出的那一刻,總要有個刺激吧,那是用到什麼覺? )

而且想說,他那麼愛小孟,一定是有原因的。

#‎你們鬼哥就是低級‬

‪#‎燎原火可以生‬

-----------------------------

前女友的簡訊.jpg

上星期的【宅男打籃球 第53話 寂寞男人夜 PART2】,有一段我想和大家討論一下:

主角周大華收到劈腿的前女友的簡訊 ( 如圖,詳細內容還是請先看漫畫~ )。

我怎麼感覺...

如果當初周大華沒戳破前女友的劈腿,他們倆還是會繼續在一起?

而且假設前女友跟現任男朋友分手的話,前女友非常有可能會和周大華復合,但更有可能又再劈腿一次。

反正就是 正宮-->備胎 的概念。

你們覺得呢? 前女友傳給前男友這樣的訊息... 現任男友要是知道一定很不爽吧?

「我還是很在乎你」??

‪#‎你們鬼哥也許比較小心眼所以想多了‬

-------------------------------

老師有講.jpg

前幾天聽廣播電台的投顧專家說,出租股票的投資報酬率超級無敵高!?

例如阿里巴巴的股票,你不要擔心被套牢,你只要把它們拿來出租。

出租210萬台幣的股票,「一個月」可以回報淨賺「9萬」!?

投顧專家還說,肉到放到你嘴邊了,你還不吃,真是笨啊! 還不趕快撥打我們電話,要我們幫你吃租股票!

你們相信嗎? 一年108/210=51%的投資報酬率!?

-----------------------------------

妳也母親節快樂

未來我孩子的媽

-----------------------

我一個女性朋友問我說,我和上一任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回答,前女友說她不喜歡帥的。

接著,我問這女性朋友要不要當我女朋友,結果她也說不喜歡帥的,因為沒安全感。

‪#‎長這麼帥是天生的‬

‪#‎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