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勇士G2.jpg  

打開電視準備看 老鷹 VS 綠衫 G2,差點被嚇死。

老鷹58 : 44 綠衫... 你們猜這是比賽什麼時候的分數?

是第三節還剩下一分鐘的時候。

老鷹58分是還好啦,但綠衫只有44分。

NBA 都為了提高得分而改了規則,你們才得這麼點分數...

兩隊命中率都很鐵,老鷹39%、綠衫31%。

可是罰球卻都超高水準,老鷹87%、綠衫91%。

所以我建議 NBA,如果真是想為了提高得分,乾脆把罰球改成一球算兩分好了。

不行喔! 這樣的話,鬍鬚哈就要統治NBA了?

------------------------

緊張死了啦! 還以為小牛就被 Adams 的一個補籃絕殺了!

後來檢視的時候,發現時間到、亮起紅燈的那一刻,球還在 Adams 手上,所以進不算。

呼~ 鬆了一口氣~ ( 這兩隊,我是希望小牛贏的。)

還有,這場比賽,有一球讓我想要發問。

差不多是離比賽結束剩下沒多久。

KD 球自己運到腳上,球結果彈到小牛 Mejri 的腳,球出界,雷霆的球。( 影片我沒找到,靠大家回想囉~ )

等等,球運到腳上,不是腳踢球違例嗎?

我小的時候,公園老伯都這麼吹我的耶!

---------------------------------

西河你翹班.jpg

現在不是雷霆打小牛嗎?

西河你跑去打摔角幹嗎? (誤)

講一件事,我剛剛看到橘子大講說,在緯來播報摔角,一個月只有25K。

這也太少了吧? 都到這個位置了,薪水卻只有25K??

還是光只摔角如此?

就算摔角在台灣不是大眾運動,但沒有三兩三,不了解摔角招式、故事劇情、歷史典故,並非誰都可以播報的。

(搖頭)

---------------------------------

馬刺灰熊G1.jpg

馬刺電灰熊三十分,嗯...

看看灰熊陣容,主力少了兩位 Conley 和 Gasol,這一輪大概就是個今天這麼回事。

不過,馬刺好像有個弱點耶?

我總覺得,馬刺的三分球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給力?

聽美國TNT的轉播,這季馬刺的三分命中率聯盟第三高。

於是我查了一下,實際是聯盟第二高 ( 0.375 )。

可是這季馬刺的三分球只有570顆,比上季少了107顆,跟上上季拿冠軍那年更是少了128顆,還有這季三分出手數第23。

同時聽說馬刺這季的中距離投籃是聯盟最多的。

結論,這是怎樣的一個現象呢?

進攻時,造成空間拉不開,或許你會發現,馬刺這季的進攻不像兩年前那樣流暢、防不勝防,這就是主因。

‪#‎一日球迷你們鬼哥的淺見‬

-----------------------------

勇士和火箭,才剛開始沒多久,Curry 就和 Beverley 吵起來。

OK~ 給大家投票一下,Beverley 這樣的防守是:

1. 髒。

2. 這就是我要的90年代的防守風格啊!

為什麼我會想問這個呢?

因為我有時跟網友在聊,會談到某某球員打球好髒,真是個大爛咖。

可是同時又覺得現代NBA打球好軟,哪像咱們90年代多硬阿!

矛盾了,我們到底想看的是什麼?

應該這麼說,我們或許只是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球員被人家這樣防守。

可是支持的球隊醬子弄對手就無所謂!

-----------------------------

【Green:火箭為什麼不把球給魔獸】

不行了啦! 看鄉民的留言,我笑到不止!

尤其這兩句:

1. 火箭表示:說好比球技的 怎麼突然在比智商阿QQ

2. 別說啦 這樣登登要怎麼投到手感開

不過我覺得不給草莓是對的,把球給草莓,效率太慢了,概念上兩分兩分得,實際上部分會被犯規,所以是兩分一分得,甚至是兩罰都不進,籃下忙了半天卻未得一分,而這球季草莓的得分也降到了13.7分。

當然也有可能草莓回春、爆打勇士,但要是不成,便會拖累火箭的整體進攻節奏。

把球給草莓,勇士反而喜歡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