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的一定要備份一下

YeaOh!

勇士VS超賽那天那場我沒有看,因為我在看 WWE NXT 的 Takeober。

靠北! 這位只比我大三歲的大叔【中邑真輔】真的太酷了啦!

該怎麼講呢! 他示威的動作好炫麗喔! 根本摔角界的西河+JR SMITH!

我從前幾天天就不斷地看他的出場和聽他的主題曲 " THE RISING SUN "

真有股強烈的吸引力耶! 也的確啦,他是現在日摔的超級巨星,現在加盟WWE。

剛剛看了他十年前,還沒打扮像現在這麼花俏的時候,長得還蠻像田臥勇太的。

看專家介紹說,他這幾年形象改變成娘娘腔的風格。

對啦,昨天我第一次看他的時候,也同樣的疑問:「原來這人是走 Goldust 路線喔?」

本來以為我會倒胃口的,可能就中途轉台了,但是...

哇塞! 他打的「摔角」還真好看耶!

YOUTUBE現在一堆他比賽的高光,可想他把美國摔角迷都迷倒了。

-----------------------------

超賽.jpg

正在看 WWE Wrestlemania。

The New Day 這造型是... 超級賽亞人?

----------------------

巨人.jpg

哇靠! 這誰!?

WM32,俠客歐尼爾,參戰!

-------------------------

Brock 和 Dean Ambrose 的街頭大戰,我是覺得沒有勢均力敵,Brock 贏得游刃有餘,因此不夠精彩。

而送葬者對 Shane 這場就完全不會。

Shane 給人的形象就是一個摔角迷素人,這位摔角迷素人平時耳濡目染,會模仿許多摔角選手的招式,雖然每一樣威力都不夠大,但他會採取「打帶跑」的策略跟對手耗。

 

WrestleMania: Shane McMahon leaps from Hell in a Cell's roof

HERE COMES THE MONEY from the TOP of HELL IN A CELL!!! #WrestleMania

WWE 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還有如同「燎原火」般天生沒有痛覺的耐打,及自殺式的超高度飛翔技。

有一種摔角風格就是挨打,讓觀眾看他挨打,被打得越慘越好,但他就是死不了,讓對手打他打到累了,最後在來個反敗為勝。( 例: 小橋建太、Mick Foley )

雖然 Shane 不是最後會反敗為勝的那種,不過完全可以理解觀眾為什麼會喜歡他、期待他,而不當他是靠爺爺靠爸爸的富三代。

----------------------------------

終於.jpg

終於...

Roman Reigns 最後連閃兩發還是三發 HHH 鐵槌的逆襲,HHH 這戰挨了三次 Spear 後被壓制三秒,Roman「終於」拿下冠軍腰帶了...

其實我感覺,Roman 最近似乎遇到了瓶頸?

他的麥克風技巧屬於普通,角色扮演又好像只能當「英雄」類型,力量的打法變化也本來就少,說實話別打我,我是對他有點膩了... ( 補充: 力量打法不代表說死板無法變化的,像以前送葬者和BIG SHOW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多個新招什麼的。)

先恭喜啦,能在 Roman Reigns 奪得腰帶,表示WWE會大力捧上一段時間。

讓我們看看 Roman 往後會有啥故事發展,當然,Roman 也得繼續努力、求新求變。

-------------------------

硬凹.jpg

讓我做個最近幾集【監獄學園】的懶人包:

1. 裡學生會和表學生會用「騎馬打仗」來一決勝負。

2. 表學生會的王牌,是拜倒在「終於對SM開竅的新女王 莉莎」石榴裙下的「安得魯」

3. 裡學生會的王牌原本是想用碳酸飲料恢復她正常的「副會長」,但可惜失敗。

4. 但沒關係,裡學生會還有一張王牌是清志... 不對! 是「起秋的清志」

5. 只是,起秋的清志對表學生會的「老江湖 碧池」完全起不了作用。

6. 於是...「花學姐用腳脫了清志的小褲褲」!「花學姐用腳脫了清志的小褲褲」! 「花學姐用腳脫了清志的小褲褲」!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7. 現在「校園露出的清志」把表學生會嚇得讓出一條路,正要展開與安得魯的最終決戰。

感想:

我是有點感覺,監獄學園最近的梗有點像是在硬ㄠ,不過還是超爆笑啦~

還有,全部人物裡面「我覺得最不正常的是小千代」,竟然把清志這變態當成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英雄了......

----------------------

【我有一間5千萬的房子,早知道打死我也不買...真心不騙!月薪不到9萬,千萬別買房】

我其實,還是想在自己想要長住的故鄉台北,有間房子有個家的。

但問題真的就是,我無法賺到那麼多錢,這光靠「努力」也不一定能買成。

房奴... 如文章所說的,薪水不夠,當房奴會犧牲掉人生裡的更多事物。

可是,租房子又等於是把錢繳給房東,幫房東供養房子,讓房東房子一間接著一間買。

我超羨慕嫉妒,那些身為「台北當地人」的同學他們家,因為沒有房貸及房租的問題,薪水就是賺給自己。

而其中幾個,還會有自我優越感,例如有一位同學他媽,每次去... 他媽就一定會問我說在美國薪水賺多少。

講了,他媽就一付「還好嘛,沒有很多~」的臉孔。

好啦,我知道我怎麼賺,都沒你們家收房租來得多,而且還是收「台北市店面」的。

---------------------------

我懷孕了.jpg

大家好,我是你們鬼哥的女朋友,趁鬼哥在洗澡的時候,我又偷用他的臉書了,不用講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今天我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我懷孕了!」

怎麼辦啊! 鬼哥好花心,女朋友好多,我怕鬼哥不養小朋友怎麼辦,聽到我懷孕,對我始亂終棄怎麼辦?

....................

,...................

....................

....................

....................

....................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