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頭.jpg

哇! 這一集的【宅男打籃球】,讓我出乎意料呢!

雖然是魚頭的隊友先用球砸他頭的,但我沒想到說老實的魚頭會把球砸回去耶?

我以為魚頭是屬於悶不吭聲、不會生氣反擊、總把難過往肚子裡的超級好好先生。

分享件往事:

我也曾經有過被隊友砸過頭的委屈經驗,那回是跟學長們打三打三,同隊的學長怪我沒有守住敵隊的另一位學長,然後輸球便火大地把球砸在我頭上。

(攤手) 其實我很為難好不好,假設真的守緊了學長,這位被我守的學長也是會爆衝揍人的。( 每次跟學長打球,分數一逼近,學長就會臉色大變! )

沒守住不是,守住也不是......

-------------------------

 

似曾相似耶~

勇士也真夠頑強的。我都以為爵士要擋下勇士的說。結果阿湯哥真的投進追平三分,使比賽進入延長賽。延長賽勇士又打個 12比2 的進攻。第68勝拿下! 且依然只有7負~影片這一球進攻籃板,讓我想起2013年總冠軍賽第六戰,當時我認為馬刺就要拿下總冠軍了。但是... 那隻平常我都嘲笑他搶不到籃板的呱呱,竟然搶到了關鍵進攻籃板!?然後當機立斷地傳給雷槍,雷槍接著不負眾望投進追平三分。後來,就是大家知道的故事了~#JTV你們鬼哥

JTV LIVE 轉播台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勇士也真夠頑強的。

我都以為爵士要擋下勇士的說。

結果阿湯哥真的投進追平三分,使比賽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勇士又打個 12比2 的進攻。

第68勝拿下! 且依然只有7負~

 

影片這一球進攻籃板,讓我想起2013年總冠軍賽第六戰,當時我認為馬刺就要拿下總冠軍了。

但是... 那隻平常我都嘲笑他搶不到籃板的呱呱,竟然搶到了關鍵進攻籃板!?

然後當機立斷地傳給雷槍,雷槍接著不負眾望投進追平三分。

後來,就是大家知道的故事了~

--------------------------

勇士會破紀錄嗎.jpg

我真的認為勇士破72勝是破定了。

看看他們接下來的最後七場比賽--

綠衫、拓荒、灰狼、馬刺x2、灰熊x2。

你們覺得哪一隊最有機會阻止勇士破紀錄?

馬刺對吧? 就算打馬刺這兩場都輸,也還是73勝9負,不過我覺得馬刺兩場只會贏一場,彼此當作西區冠軍賽的前哨戰試探、諜對諜、互換情報。

而除了馬刺,其他幾隊和勇士是有段實力差距的,要贏勇士,只有勇士又突然來個大失常才有可能。

-------------

【這位大哥以前不是踢足球的嗎?】

我在想喔~

如果這換成籃球,應該是怎樣拍呢?

敵方防守蓋火鍋沒蓋準,剛好蓋到自己的臉。

不然就像櫻木花道一樣,球被蓋火鍋,然後飛到自己臉上,然後反彈進框。

還有就是己方一直誤傳,然後砸到自己臉,陰錯陽差成為一次助攻妙傳,反過來是敵方誤傳砸到自己臉,就記一次神抄截!

--------------

波波教練說話真的是....jpg

先看下面兩則最近波波教練的訊息~

1.【NBA/馬刺減少賽前練投 波波維奇:那只是浪費時間】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589

2.【太自私!Popovich狂譙贏球功臣】
basketball.fanpiece.com/TracytoBasketball/c1221397.html

波波教練有時說話真的是...

別上當啦,他是在跟大家玩心理戰!

第一則,前幾天我看到網友開砲說:「講什麼屁話! 所以認真練習的都在浪費時間嗎!?」

第二則,就是昨天,我看有人反應:「這樣打擊自己球員信心真的很不妥...」

咳咳~ 其實,波波講的話,認真你就輸了。

波波時常會用開玩笑的方式,不了解的還確實會信以為真。( 假設亂槍打鳥,Curry 因此賽前不練投,波波不就爽到了。)

接受訪問的時候,他也絕對不會告訴大家他是用啥戰術,他總是一兩句話隨便帶過去,例如:

記者:「請問,你是用什麼戰術使你們在上半場取得領先的呢?」

波波:「我告訴我的球員要努力打。」

記者:「那下半場你的計畫是?」

波波:「打好一點。」

---------------------------

其實比起看球,我更喜歡打球。

一週工作六天,每天都很期待一週裡那唯一天的放假。

可是⋯ 期待了一星期,早上還是出大太陽,吃完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後,換上長期並肩作戰的球衣球褲球鞋,準備出門到球場大開殺戒⋯

幹!下雨了!?

 

出球友專用的LINE貼圖....有沒有搞頭?

宅男打籃球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