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061_1008763449161005_4300392363025919532_n.jpg

閒著也是閒著

飯後打小孩 快樂似神仙 (誤)

話說,小肉羹最近不玩家家酒了,都要我陪她玩打架。

而我都是扮演 綠巨人 Hulk,是因為我的智慧嗎?

--------------------------

地球人才是最強.jpg

有沒有悟空其實天資普通,地球才是最強的八掛?

這是七龍珠Z 動畫版才有的劇情 ( 92集 ),是說到基紐特戰隊的其中四人跑去界王那邊搗亂,然後被陪襯的飲茶、天津飯、餃子輕鬆打敗的小插曲。

話說,悟空到界王那邊修練完,卻連初期的貝吉達都打不過。

而飲茶他們給界王鍛鍊後,則是把連變強的貝吉達都恐懼的基紐特戰隊,兩三下清潔溜溜!

真的,另外的例子還有... 賽亞人和地球人的混血,悟飯、悟天、特南克斯,都比純種的賽亞人悟空和貝吉達還早變成超級賽亞人。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地球人不要妄自菲薄,我們是有無限潛力的!

----------------------------

現在小學和國中還有彈腿隊嗎?

我記得啊,在我國中的時候,班導不讓我們打籃球,可是卻很鼓勵學生們去參加彈腿隊,並且參加彈腿隊後操行分數還能加分。

當年我一直很好奇彈腿是做什麼的,原來彈腿就是國術啊,那為什麼不叫國術呢?

另外還有個能加操行分數的比賽,那就是【朗讀】,實在搞不懂為啥要用和平常很不一樣的音調說話?

-----------------------------

我家裡有個三歲小妹妹,每天下班回家,才一進門,她就要我把她舉高高、玩捉迷藏、家家酒、要我扮成綠巨人浩克跟她打架,這真的是人生中最溫暖的事。

今天我就在想,要是現在被慘忍殺掉的是我的孩子,我會不顧一切把兇手碎屍萬段吧?

光是一下子把他殺死,也太便宜他了,絕對要給他凌遲。

可是,法律是不容許我這麼做的,可是不讓我親手殺死他,真的難解我心頭之恨⋯

不!就算兇手被我殺死,我也還是會繼續仇恨他的,因為他奪走了我的至愛,這傷痛是永遠的,我會一輩子活在痛苦。

--------------------------

分享一個在學校上班所看到的情形:

有一些老師,多半是資深的,其實每天也就只教一兩節課,其他時間就在管理秩序(類似教官警衛),把在走廊上上打混翹課的學生趕去上課。

看起來這樣當老師好像當得很輕鬆,其實不然,因為現在很多學生不受教,老師根本管不動,所以也有許多老師討厭管秩序,反而喜歡教書講課。(有位女老師因為被學校派去管秩序,沒給她課教,因此申請調學校。)

沒說完,管秩序的老師還有項任務是下課帶社團,一天待學校至少十小時。

不過啦,這些帶社團的老師大多真是興趣使然,帶女壘的老頭子老師,是真心喜歡棒球的,平常滿嘴棒球,願意每天撃一百多次球給學生練防守。

我就很尊敬這樣的老師。

----------------------

其實我就在等句道歉

----------------------

是啊~

我離開台灣太久,那些曾經超級要好的同學,成長的過程中,無論是有福同享還是有難同當,皆沒有我的存在。

我就變成了一個過客、一段很小的回憶。

 

小時候見面時,我們笑得很真長大後見面後,我們笑得很乾

我得了一種吃菜就會死的病-微疼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