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uard who is always reaching. •Tag This Hooper•

BdotAdot5 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有時真的超討厭喜歡這樣子防守的人。

我跟他講說這是 REACHING FOUL。

他還反嗆我打得很娘,強調這是街頭籃球。

但是等等我用拐子回應他的時候,他又罵我在打暴力,不想跟我打了。

----------------------------

打拐子

唉... 我真的對我的壞脾氣感到很羞恥...

上星期六在打球的時候,一個路人在包夾我的時候,對我REACHING FOUL 了一下,然後我就一拐子往他腦袋揮下去。( 最後是揮的他耳朵 )

當下我打完,我還很兇地罵倒在地上的他:「打球是這樣打的喔?」

等等冷靜下來,我覺得好後悔,其實我打錯人了,一直在犯我規的不是他,是在盯防我的人,並不是協防的他,再加上前面幾場守我的人把我搞到火氣上來,所以我遷怒於他。

我的情緒管理是很差勁的那種。

平常我真的是好好先生,但忍到一種限度,一旦破表便會大爆發、做出蠢事。

曾因為這樣,我損失過幾個朋友。

也很怕,今天跟我在一起打球很多年的球友,看到我今天失去理智,會不會以後就不跟我打球了。

----------------------------

 

Danny Green out here blocking threes!

San Antonio Spurs 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沒記錯的話,這一季 Curry 的三分球還沒被蓋過火鍋。

這是第一鍋,由 Danny Green 賞賜。

-----------------------------

直銷 SBL

這件事我想說很久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真的很討厭直銷。

可是,我看「我想要他們一天比一天好的 SBL」正在接受著直銷的贊助。

舉個例子,你現在經營一個發展中的小廣告公司。

有一天,有個「他X的大家評價超級差、害死不少人的黑心企業」說是要大筆投資你,但條件是你要幫他打個大大的廣告宣傳。

試問,你是 YES or NO?

不意外禍害為啥會遺千年啦,因為向利益妥協者會協助它發揚光大。

-------------------------------

你相信嗎?

對馬刺,第一節只拿7分的黃蜂 ( 28:7 ),最後竟然贏了比賽。

好可惜喔,因為想說這是場實力懸殊的比賽,所以我沒有去看。

黃蜂馬刺.jpg

剛剛看 ‪#JTV伊森‬ 版主在臉書PO了:「馬刺殺手 揪咪林」

我嚇了一跳,黃蜂真的贏了,而且還是由林書豪 Taking Over?

真的好像有道靈光!

 

讚美敬拜2

可以新興宗教了,豪鬼~

就和東方神祕力量一起吧!

你們是合作無間的絕佳拍檔。

 

讚美敬拜.jpg

NBA官方也選這張!

---------------------------

說一下我對這篇的感想:

我覺得「讓利」真的是現今很難做到的事。

今天有塊餅,大老闆把它賣掉、獲利50萬。

現在有個年輕人想來跟大老闆合夥,說他有能力幫這塊餅做大,並賣出去且獲利100萬。

大老闆說:「好啊好啊~ 但這100萬獲利要分的時候是,我80萬,你20萬。 還有,我要你先繳10萬給我做保證金,不然你把它做壞了我不就虧大了?」

年輕人想說剛起步,錢以後再談,無奈地先幫忙做吧!

但是,市場就這麼大,吃餅的就這麼多,所以最終只做到獲利70萬。

這時要分錢啦~

大老闆說:「嗯⋯ 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不過我是好人,我60萬,你10萬。 可是你繳的保證金我不能還你。 因為餅不是你一個人在努力賣,且你也沒做到你的承諾。 反正我讓你也沒有虧,我說我人真的很好吧?所以選舉你要投我一票~」

大老闆此刻還另做一些聲明動作:「這塊餅原先是只有我在賣的,你也想要賣,就得向我申請合夥。自己做餅自己賣是違法的,我會提告,我這餅界的權威會讓你在餅界永不得超生。」

還有後續...

年輕人說:「支出成本幾乎都是從我這邊花的耶!連保證金都拿走了,我算是虧耶!」

大老闆:「好吧!我是好人!保證金還你五萬!」

往後,年輕人為了確保自己能獲利且獲更多。

便從上一次的獲利五萬拿出一萬外包給另一間小公司來做。

現今局勢,不光是體育產業。

就是主事者壓榨協助者,協助者鬥協助者。

 

艾先生 x 聊聊SBL之我有很多想法.....SBL冷!HBL熱....UBA!嗯嗯~~關於這樣的現象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而從重返亞洲四強,卻一口氣又掉到亞籃13的史上最差.....很多專家、很多建言!很多做法、很多無奈...但我想...

程正嘉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