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神守狀元郎,五次皆封鎖!

豪神守狀元郎,五次皆封鎖!昨天黃蜂和灰狼這一戰,林書豪在第四節這一節裡,成功守下 Andrew Wiggins 五次。一次投不進、兩次不敢投 ( 被迫傳球 )、兩次失誤掉球。使這場比賽表現還不錯的 Wiggins 在第四節僅得4分,阻止擁有猛烈攻勢、年輕與才華的灰狼追上比分。#JTV你們鬼哥發現造神真的需要懂很多詞彙耶#無奈我國文造詣不夠

JTV LIVE 轉播台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豪神守狀元郎,五次皆封鎖!

昨天黃蜂和灰狼這一戰,林書豪在第四節這一節裡,成功守下 Andrew Wiggins 五次。

一次投不進、兩次不敢投 ( 被迫傳球 )、兩次失誤掉球。

使這場比賽表現還不錯的 Wiggins 在第四節僅得4分,阻止擁有猛烈攻勢、年輕與才華的灰狼追上比分。

‪#‎你們鬼哥發現造神真的需要懂很多詞彙耶‬

‪#‎無奈我國文造詣不夠‬

-----------------------------

黃蜂溜馬兩人各拿30.jpg

最近黃蜂很旺啊!

10戰8勝,穩穩地拿戰績比自己差的隊伍來進補,前幾天又贏自己戰績不相上下的溜馬。

Walker 和 Batum 對溜馬各砍了30分...

這不是強隊才會出現的畫面嗎!?!?!?

黃蜂擠入季後賽勁旅了,YEAH!

‪#‎看到你們鬼哥打這幾個字‬

‪#‎一定是沒看球‬

#‎光看個官網數據便來發廢文刷存在感‬

-------------------------------

有沒有人常去新生橋下打球呢? 有一陣子我還蠻常去的,因為台北常下雨,又沒錢沒同伴租室內,所以就只有去新生橋下打球囉~

OK,我覺得新生橋下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 很容易遇到名人吧?

有幾回看到唐志中在那邊打,不過我沒跟他打過。

去年的時候,我好像遇到了疑似炎亞綸的人,因為有路人和她拍照,想說他應該是名人才對。( 本人超瘦,而且上電視有化妝,打球的時候則是素顏,我是覺得蠻不好認的。)

而我也有和他打,我沒想到炎亞綸籃球打得很好耶,他是那種不怕死、硬切的那型,還有... 他本人還蠻客氣有禮貌的,這真的讓我很意外。

同一天,我也遇到了一位黑人,不知道是不是曾參加台灣UBA 聯賽的那位非洲同學。

至於這位非洲同學,我對他蠻不好意思的,因為我想說他體能比我好,我可能不小心就出手重一些,一開場,他就被我壓球連人壓在地上。

他起來也沒生氣,只是很委屈小聲地說:「籃球是這樣打的喔?」

我聽了超慚愧的,感覺我台灣人欺負外國人,於是我馬上和他賠不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想現在,假設我回台灣,我也應該不大會去新生橋下了吧?

也不是說不喜歡,只是我發現我對灰塵過敏,新生橋下最大的缺點我覺得就是空氣不大好。

不然我還想再那邊跟名人熱血籃球一下的~

 

最後...

1. 你們認為影片中的柯震東打怎樣呢?

2. 有和名人打球的經驗,可以分享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