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忠實的黑子籃球迷,起初我對作者新連載番外篇 ( EXTRA GAME ) 是有那麼點期待,雖然前作已經畫到沒有梗了,但我還是保持著希望,希望它能讓我享受點意想不到的精彩劇情。

結果...

怎麼致勝球又是黑子傳給火神第一時間灌籃絕殺...

老套2.jpg老套3.jpg老套4.jpg

之前我就已經吐槽過,這梗在前作用了他X的「四」次還用不膩,現在OOXXX第五次!!!!!?????

好啦~ 是有那麼點不一樣啦~

曾經只是傳給現任男友 火神大我 來灌,現在則多了前任男友 青峰大輝 剪不斷理還亂地亂入之雙人灌籃 

老套1.jpg

還有一點我要抱怨的,我認為番外篇的人物造型真的畫得很不用心,哪有主角群的髮型七個有五個是一樣的? 

而最無法分辨的就是火神和青峰,彩頁還好,黑白漫畫裡你根本看不出誰是誰。

( 兩人名字都有個「大」,可見作者真夠腐的,現任和前任如此相似,應該是設定想讓主人公黑子難以取捨、ㄘㄟˋ了也藕斷絲連。)

 

感覺作者畫得很痛苦啊...

好像是出版社要求作者繼續畫來賣而硬畫的。

 

 

出版社別搞臭我喜歡的漫畫好不好?

這樣我又要被反黑子鄉民抓準機會嘲笑我愛看的是糞作了!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