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林書豪兩天前對籃網的個人高光。

其實每次看 PTT 的網友討論說:「林書豪是防守組」

當初我以為是開玩笑的,因為之前林書豪時常被笑說是旋轉門。

這個YOUTUBE頻道的剪輯,有特別把林書豪的防守給剪輯出來。

還真的不可否認,林書豪現在的防守是變強了。

我自己認為啦,是他這幾年待在西區的關係,和明星控衛對打的次數不少,實戰經驗豐富,所以使他的防守快速提升。

再加上教練對他的信賴,教練會時常把林書豪擺到最後,就是因為他的防守在黃蜂後場裡還不賴,並且又有進攻、能和 Walker 互補搭配。

信心加持,做起事來等於多了一股助力。

-------------------------------

好誇張喔! " 一眉 " Anthony Davis 59分!?

5:27那球,很少看到這樣身高的球員做出如此的急停後撤步跳投。

之前看報導寫說,一眉小時候長得並不高,他是後來一下子竄高的,所以因緣際會下,籃球的五個位置他都打過。

這我相信,絕對相信!

PS:

為什麼這影片的封面會有歐肥的身影啊?

------------------------------------------

其實我覺得看俠客歐尼爾打球也是一種享受,你們不覺得嗎?

我記得小時候,有些同學會說:「俠客就只會賣高啦,沒有技術!」

跟我一起打球的公園老伯也說:「歐尼爾打球不好看,就只會往裡擠!」

現在回想起來,我實在不理解耶? 為什麼我的周遭都那麼排斥中鋒? 但是打球的時候,又喜歡有個高的當隊友。( 雖然都把高的拿來當作搶籃板的苦工 )

俠客歐尼爾真的沒有技術? 現今有YOUTUBE,仔細觀察幾遍他的放球動作,他的小勾射(拋投) 等於是當作跳投在用了,人家是翻身後仰跳投,他則是翻身後仰小勾射,而且擁有高命中率,在禁區的距離範圍內他都得心應手。

或許俠客的低為腳步沒有歐拉朱萬的夢幻步伐五花八門,但他已經把「基本」練成精了 ( 和鄧肯一樣 ),再加上他超群制霸的體能力量及厚實的身材+高度。

對我來說,俠客歐尼爾打球就是帥,看他打球會很爽!

------------------------------

黃蜂公鹿.jpg

黃蜂最近的壞消息是 前鋒 MKG 再度報銷。

好消息是 Al Jefferson 術後復出。

不過怎麼這場黃蜂有讓我感到人手不足的感覺?

中鋒和控衛這個位置沒有第三替補,所以狀態不太OK的林書豪和剛復出的 Big Al 皆上場了20多分鐘。

好在 Walker 的水準表現 和 Cody Zeller 爆氣,及 M. Williams 及時的冷箭,使黃蜂第四節反敗為勝。

但是這場我認為黃蜂的勝利還有一點是,公鹿在第四節幾個莫名其妙的連續失誤,剛剛去官網確認了一下,一共八個,公鹿在第四節一共八個失誤,這輸真的輸的不冤。

---------------------------------

 
可愛中距離絕殺安麗... 不! 是魔術啦~

現代籃球,有許多教練是這麼認為,進攻戰術跑了20秒,如果最後出手的位置仍在中距離,這樣CP值太低了,而在籃下或三分線才是有效率的。但中距離可不能不練,因為中距離是拿來單打最好也最常用的 FINISH 手段。#有人是擅於中距離的能手嗎?#你信不信JTV你們鬼哥的中距離超準?【中二病的中距離哪有這麼可愛篇】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94182851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6年2月10日

現代籃球,有許多教練是這麼認為,進攻戰術跑了20秒,如果最後出手的位置仍在中距離,這樣CP值太低了,而在籃下或三分線才是有效率的。

但中距離可不能不練,因為中距離是拿來單打最好也最常用的 FINISH 手段。

‪#‎有人是擅於中距離的能手嗎‬?

‪#‎你信不信你們鬼哥的中距離超準‬?

【中二病的中距離哪有這麼可愛篇】

--------------------------------- 

 

我自己對這些交易的感想是... 「沒有感想」都說了是雷聲大雨點小了~我比較在乎的是,下半季勇士到底會不會破公牛的72勝啊?#JTV你們鬼哥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6年2月18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守組 林書豪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