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囉嗦,想幹就幹! 這是我們這個年紀的特權,浪費著不用可惜了!」by 小說【九局下,追愛開始】

這小說是在講一支工具人 ( 備胎 ) 為一個女生付出了好多好多,最後終於變正宮的故事。

很多人都有瘋狂喜歡著一個人的時候,我自己也是。

可是當我知道,我喜歡的人,背地裡是怎麼講我笑我利用我。

我是會難過一陣子沒錯,但同時也很現實地馬上就不再喜歡著她了。

我想,我終究只是喜歡人家,並不是愛她吧?

---------------------------------

其實這三個月,我在寫小時候我們這群中二病和公園老伯打球的回憶。

本來打算寫一篇就寫完了,結果現在寫到第三篇都還沒寫完。( 我一個月也就只能生一篇 QQ )

沒辦法,公園老伯的招式實在太多~

我一直認為,國中這段期間,和公園老伯打球的這段時光,是我打籃球以來最快樂的階段,公園老伯真的教我很多很多,我也學到很多很多。

那時平日都好期待週末的到來,想說這回一定要打贏老伯、我要成為公園的霸主,超熱血的。

【我得到一種不跟公園老伯打球就沒青春的病 (三)】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443081507

【我得到一種不跟公園老伯打球就沒青春的病 (二)】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442026329

【我得到一種不跟公園老伯打球就沒青春的病 (一)】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440822449

----------------------------------

【三國志13 魯蛇教你如何逐鹿中原 一統天下】

現在三國志遊戲真的好多功能喔~

以前哪有娶妻、結交乾妹妹的?

我玩的最多只有貪污。

就是先集合五虎將攻城,等攻下了,再把城裡的金錢和兵糧全帶光( 或運到首都 ),然後再去攻另一座城。

之前攻下的那座城,則被我捲款而逃、成了空城,或著只留一隻廢物去守,就算被敵國攻下了也不會可惜,等敵國把它再養起來了,我就再去攻。

另外還有一個很爽的點是,每次看到歷史名將被我俘虜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立馬選擇斬首,因為會有股莫名的快感。

最後我這麼昏君,竟然都還能統一天下.....

-----------------------

超鬥士激傳.jpg

小時候大家有看過【超鬥士激傳】這漫畫嗎?

這漫畫呢,小時候我還不覺得,現在回顧一下...

哇靠! 這根本是鹹蛋超人版本的七龍珠嘛!?

一開始就是讓鹹蛋超人和怪獸及宇宙人來個天下第一武道會。

然後最後出現一個梅菲拉斯大魔王 ( 比克大魔王 ),主角超人 ( 悟空 ) 把他打倒後,他就變成了好人。

接著出現新敵人後,超人和梅菲拉斯一起對抗新敵人,超人變成超鬥士 ( 超級賽亞人 ) 後雖打敗了敵人了,可惜仍不幸戰死,但是不久後還會有更強的敵人冒出來。

所以梅菲拉斯就帶著個小孩子光太郎 ( 悟飯 )一起特訓,目的是讓最有潛力的光太郎也變成超鬥士。

反正這漫畫有百分之八十的劇情是跟七龍珠一樣的。

------------------------------

真相是啥.jpg

剛剛在看【怨恨屋本舖 第8集】的時候,我看到故事講到這個。

我想知道每年的3000億日圓經濟援助,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為什麼漫畫裡的這兩人會提到這個呢? 主因是日本的外國偷渡客犯罪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