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能在職業賽中灌一次籃,而且還是在NBA。

這是件有多難的事啊?

忽然想到,國中的時候,有個很瘋籃球的同學,在作文上寫:「我的夢想是,我要打NBA!」

結果,老師給了他一個評語:「你放棄吧,你太矮了,亞洲人不可能的,亞洲人哪有黑人跑得快。 你現在連學校校隊都考不進去說。」

而這還是班上唯一一個,老師不給予鼓勵支持的夢想。

-----------------------------

林書豪 for 3!!!!!!!!!!!!!!!!!!!!!!!!

其實對巫師,林書豪差一點點就大三零了,但教練仍然相信他,在最後還是派他上陣進攻。

結果,果然沒令大家失望。

一個與 Zeller 合作的切入上籃。( Zeller 竟然偷用屁股頂人,讓兩個防守者撞在一起?? )

再來一記趁 John Wall 睡著了、於是無人防守下的三分球。( 睡著了是球評也這麼講的,不知道為啥 Wall 完全忽略掉林書豪。)

關鍵一口氣連砍下五分,為黃蜂拿下勝利。

--------------------------

第四節黃蜂真的被白帶... 不! 白邊蓋出一身冷汗!

白邊這場蓋了十個火鍋,也拿到了大三元。( 10分 10籃板 10火鍋 )

有四個火鍋是在第四節蓋的,我記得第四節的時候,林書豪是先在白邊的一對一防守下上籃得分,然後,白邊馬上連回敬林書豪兩個火鍋。( 影片裡的是第一個 )

接下來,白邊再連蓋 MKG 和 M.Williams 兩個。( 蓋 M.Williams 那個是從空中直接摘下來! )

不過,雖然白邊很會蓋火鍋,黃蜂也因此不敢再往裡打,但黃蜂今天的三分球和中距離有準頭,後來黃蜂也把分數追了回來。

而熱火贏下這場的關鍵球,則是 Wade 和 Bosh 連兩個防不勝防的左切上籃,這兩球還真的是「明星球員的技術就是比較強」,沒辦法。

 

全場高光:

 

PS:

有朋友與我分享,他說白邊只是那種老想蓋火鍋炒數據好簽大約的那型,其實防守並沒想像中那麼好。

你們認為呢?

--------------------------

最近老大是回春了嗎?

動作和他開季時流暢好多,整個人好像都輕飄飄起了~

近幾年的樂透區選秀的新星們,你們有自信可以打得過這名老將嗎?

俗話說,初生之犢不怕虎,可是,不怕虎的初生之犢在哪?

Kobe 要的,不是後生小輩對他畢恭畢敬,而是敢於挑戰他這位阿伯的狂中二。

這才是送給 Kobe 的最好退休禮伍。

不然 Kobe 怎麼放心離開 NBA ?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