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4302_1003392293033064_5439692012709264774_n.jpg

我每天都陪一個有妄想症自己是 Elsa 的小孩辦茶會。

----------------------------

看臉時代.jpg

現在 Webtoon 人氣第一的漫畫是部叫作【看臉時代】的韓國漫畫。

顧名思義,故事就是在諷刺這個世界多數是以「外貌的好壞」來做為「人以人之間相處」的標準。

另外,這漫畫也是在跟大家談論「校園霸凌」的問題。( 好像日本和韓國漫畫都常在畫類似這樣的故事。)

說真的啦,這不是讓你看了後會開心的漫畫,因為內容都是很沉重、傷人的,但卻又會使你期待下一集。

還沒看過這漫畫的朋友,來看看吧,我蠻推薦這部的。

往後我在慢慢和大家討論故事劇情。

-------------------------------

rr2016.jpg

看完 WWE 2016 的皇家大戰 ( Royal Rumble ),今年皇家大戰較不一樣的是,老闆為了要整現在的冠軍 Roman Reigns,特別設了皇家大戰的勝利者就可以從 Roman 腰上奪走冠軍腰帶,等於說 Roman 只要被摔出場,便不會再是冠軍了。

而今年皇家大戰讓我覺得驚訝的兩個小爆點:

1. 前TNA巨星 AJ Style 出戰皇家大戰,以第三順位出場。

2. Triple H 竟然也出戰皇家大戰,以最後的第三十順位出場,替公司幫拿下最終的勝利和久違的冠軍腰帶。

其他感想:

1. Brock Lesnar 根本就沒有輸! 他都已經把 Wyatt 家族的三名手下給摔出去了,但 Bray Wyatt 又指揮被摔出去的三名手下上來把 Brock 聯合抬出去。

2. 前輝煌一時的冠軍 Miz、Swagger 現在都成了升級包,上場一下下就被摔出去了,超級甘草的。

3. 其實 Roman 一開始就被 Rusev 摔出去了,當時我還嚇了一跳,想說那麼快!?!? 原來是要從最上方的繩子上摔出去才算數,中間都不算。

---------------------------------

12552807_1000417673330526_3877501940530474165_n.jpg

台灣這幾天很冷。

而紐約上星期也有暴風雪,這張是幾個小時前拍的,雪已經下到我的車都快被雪埋了。

現在還在下,聽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一天,一直下到深夜。

其實我蠻不喜歡下雪的。

一是如果雪積得太高,要把車子從雪堆裡挖出來,是件麻煩的大工程,且路上會很難走,人和車子都很容易打滑。

二是家門前的雪沒鏟到平的話,路過的人要是滑倒的話,是可以告我的。

----------------------------

我想......

改革是不可能的,因為改革的話,就得要清算黨產。

一清黨產,有很多人必須死耶!

如果從早年四萬塊舊台幣換新台幣一塊,追根究柢開始清......

這死不完耶!

可能你的同學朋友,他們一家的財產只要關於軍系、公務員幹部、國營事業,全部都會受影響。

我的一個朋友,他們家就是因為如此,幾個月前二度移民搬到加拿大去。

不過啦,我想最後應該不會趕盡殺絕啦,還是會留一條後路。

----------------------------

9174_971618066208877_402297261555225274_n.jpg

昨天在看黃願的小說「羊來了」,看到了一個和棒球明星同名同姓的人物,而且他還⋯

PS:

喜歡寫小說或畫漫畫的朋友,分享一下你們故事中的角色命名是怎麼來的吧~

是以什麼為靈感? 像是七龍珠的賽亞人皆是以蔬菜的英文諧音做名字。

-----------------------

其實我已經結婚了。

我只是沒跟大家講而已。

我知道今天我爆出這件事,會讓喜歡我的粉絲們很難過。

自己看新聞吧:

http://star.ettoday.net/news/639291?from=fb_et_news

-------------------------

050268a2508714869c3af10404b9bd94.jpg

我朋友說:

「高嘉瑜也太正了吧!? 好清純,講話又好嗲,讓人無限遐想~ 這不拍AV,真的是埋沒了可以成為台灣之光的人才!她肯定會是國際巨星! 如果政壇有潛規則,我是她上司的話,我一定叫她做這個做那個弄壞她,若是我是她下屬,我甘願當照片中那匹馬給她騎到馬上風。」

‪#‎朋友你這淫蟲垃圾敗類‬

‪#‎其實鬼哥你沒有這位朋友吧‬

‪#‎這位朋友根本就是鬼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