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026.jpg  

老實講,當初會開臉書、管理NBA社團、成為JTV版主之一,有很大的原因其實是我想宣傳自己寫的東西。

現在不一樣了,我變成自己都離不開這些肯陪我瞎哈拉、且真的很關心我的朋友們。

已經聊出感情了~

可是我又忽然想到,萬一我不久結婚後,你們鬼嫂因為每天晚上要我繳作業,說什麼玩親親的時間都不夠了,而不給我上網該怎麼辦?

妻管嚴的你們鬼哥會捨不得大家的!

--------------------------------

選舉選完了,我覺得呢,我們這些投票者,現在應該要好好地仔細看清楚。

我們投下一票給他/她的那個人,現在起會為我們人民做哪些事。

不要一昧的去支持他/她的一切行動,這不是信仰,當我們發現他/她做得不好、違背了承諾、貪污等等讓你反感不滿意的事。

一定要嚴厲地罵出來,絕不能去護航寵他/她。

用我們看待馬政府的標準去檢視。

投他/她,是因為相信他/她會傾聽人民的聲音、並做得更好。

 

這一次你們鬼哥沒回台灣投票,但如果我在台灣的話,總統我會投蔡英文,我戶籍在台北信義區,立委我會投楊實秋,政黨票則是時代力量,所以我會盯著時代力量所有人,尤其是黃國昌,因為我自己很喜歡聽黃國昌分析事情,他是我現在最支持的政治人物。

-----------------------------

你知道嗎? 每年立法院要付給臺北市市政府5000萬租金。

如果加上總統府、其他什麼院、機構啊... 那不就好幾億了!!??

有沒有覺得哪裡很奇怪?

我舉個例子,之前我上班的公司就是醬:

今天一位老闆開工廠做生意,地是他買的,工廠是他花錢蓋的。

OK~ 接著他把他做生意的「支出」,有一大部分要付給老闆,當作這塊地和工廠的租金。( 因為租金是老闆開的價,既然是付給自己,就很有可能會開比市價還要高的價錢! )

然後老闆就會在電視上哭窮,我們盈餘好少啊,公司沒賺到什麼錢,我們真的無法替員工加薪。

可是呢,老闆卻房子一棟一棟的買。

 

回到政府,我們政府的國有土地,不少都是以前強行從人民徵收來的。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政府竟然已經都已經擁有了這塊地,為什麼還要支出還有一項是租金?

政府繳給政府,租金則是人民的辛苦納稅錢。

想想實在很不合邏輯。

----------------------------

 

宋杯杯愛的抱抱~<3

有正妹!!!!! <3 #宋楚瑜 #總統大選 #歡迎分享 【滑鼠快移到這裡 >> 三立新聞 << 按個讚,給你更多最新話題哦:】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

三立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這是戀愛的眼神!

到底是有多愛宋伯伯啊!?

我看得都羨慕嫉妒恨了...

----------------------------

【南陽街的暗黑料理將歇業 學生嘆:想當年~】

南陽街對我來說也是種種回憶啊~

不過我倒不是因為在那裡補習,而是有一陣子我失業,我常到這裡的便當店吃飯。

人窮的時候,還真的只要填飽肚子就好了,我那時專找可以白飯、湯、紅茶喝到飽的店。

我印象中,總共就只要 50 元左右,我每次都馬一定吃到撐! ( 真的很感恩這些店家 )

說到暗黑料理嘛,有一家專門賣咖哩的,老闆有一次幫我盛咖哩,老闆盛到便當盒都滿出來,我心想:

「賺到了! 賺到了!」

結果一吃... 怎麼酸的? 這是特殊風味嗎?

後來我吃到吃一半,實在不合我胃口,坐在我對面的朋友於是

要我分他嘗嘗,然後他說:

「X的! 這餿掉了啦!」

---------------------------

 

沒錯!這是廣告文!蕫A多年來靠著良心金臂勾苦苦支撐,無奈現實的無情摧殘,已經快要撐不住啦!現在公開徵求工商服務,任何可以跟蕫A產生合作、代言或插畫動畫案,都歡迎洽談!望各位大俠能伸出援手,一人一案,救救蕫A!不然真的要吹熄燈號了,感謝感謝!拜託拜託!大家快點幫我們分享!!!

董a的直腸(誤)職場生活指南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我的兄弟賣身囉~

快幫他破,如果他已經破的話,那就他幫你/妳破好了!

我相信他後門應該還沒破啦,急需合作與代言,PLEASE~

------------------------

ff.jpg

有網站說要花一億買斷周子瑜和JYP的合約。

那麼我也來發表聲明好了~

如果周子瑜以後沒有工作的話,你們鬼哥會娶她、養她一輩子。

好啦~ 講正經的,我一直覺得在選前前一晚,JYP叫周子瑜做出這個道歉聲明,不會那麼單純。

 


這就是黃安、白狼你們他X的想要的?

那些平常在關懷弱勢、反霸凌的藝人呢?

這時候都不出聲啦? ( 除了陳美鳳 )

想去中國賺錢,就閉嘴漠視?

------------------------------

不會吧?

我很喜歡的歌手張懸也被盯上了.......

這位我老爸當年小混混們很崇拜的、念書念很好的黑道大佬 白狼!

我問你:

1. 台灣為什麼不能是一個國家?

2. 其實這面國旗,是國民黨旗啊!

--------------------------------

 

嘎嘎竟然舊習難改,掀開了寶兒的...󾍁󾍁󾍁󾮜嘎嘎佛旁唇交 慘遭MP開除 http://goo.gl/TgR0Mc【看完整版影片請點這裡↓↓】安心亞快看 MP嘎嘎唇交Popu寶兒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60106/32695331Mp魔幻力量嘎嘎 Popu Lady 寶兒-吳昀廷 安心亞 Amber An

壹週刊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可能我比較開放啦~

這是男女朋友的正常行為吧? 或是,雖然可能還是普通朋友,但兩人看對眼了,也會如此這般吧?

帶到四下無人的深夜暗巷,親親、摸摸、伸進重要部位用重要部位磨磨。

你&我都曾經幹過這種事吧?

有問題的是狗仔吧?

-----------------------------------

1465121_1090711830968878_3121715184232984763_n.jpg

新年的第一天。

就傳來一張讓我不想活的照片。

她... 牽的手是誰?

哀... 請各位告訴我,人生到底還有什麼意思?

沒有希望沒有盼望沒有願望,只有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