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蜂老鷹1.jpg

黃蜂狂贏老鷹將近30分! 但很抱歉的,這場我完全不想看!

因為... 我個人是不賭博的,撲克牌、麻將、運彩,我通通都不玩。

尤其,我認為運動不該與賭博扯上關係。

何況這世界上就有人靠著自己的「糗」力,時常地在操縱賭盤,我最肚爛這種人了,壞壞~

【林書豪最悶一戰 黃蜂已沒有武器】

 

不過... 今天是美國勁球彩開獎,獎金是前所未見的巨額15億美金,世界樂透史上第一高。

所以... 跪請糗爺大師師跟小狗子我說說:

「‪#你們鬼哥今天絕對不會中15億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