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中毒ing

跑了好幾趟廁所

又吃不下東西

無力&兩腿發軟

----------------------------

星期五晚上,或是接下來的周末假日。

如果大家沒有事做、待在家的話。

我想和大家推薦一部電影,一部關於霸凌的電影。

真的很好看,前幾天我為了把這部電影看完,看到了凌晨三點,就因為想知道結局是什麼,不想等到隔天繼續看才知道。

我先不跟大家透劇,過幾天後,我再跟大家討論劇情。

【偷偷跟你說】

社會結構最底層的孩子, 不得不提早面對社會中的貧富差距, 階級, 人性中的虛偽, 以及身在谷底無法翻身的絕望。

他厭惡著自己面對的這一切,卻無力改變,重覆著自己痛恨的事卻不自知,像輪迴般不斷的­循環,重覆又重覆。

----------------------------

王者天下.jpg

以前我一直認為火鳳燎原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戰爭漫畫了。

直到最近看了【王者天下】.......

哇塞! 這根本神作! 看到最新一話,除了羌瘣找到仇人一對一PK那段,其他所有的故事情節皆毫無冷場!

1. 戰爭裡的計中計,這和火鳳燎原一樣,但是對於軍隊陣行的描寫,王者天下詳細更多,而這也是我覺得王者天下最好看的特點。

2. 國家的內亂、宮廷的鬥爭,作者也有把「政治」這項東西套進故事裡,何謂理念何謂私慾,不管是哪個要實踐,都會犧牲掉和自己不合的群組派系。

3. 不時會有點笑料給大家喘口氣輕鬆一下。

4. 看來作者的心儀的女生都是那種臉圓圓、個子小小的,因為兩位女主角,羌瘣和貂皆是這種賣萌的樣貌。( 完全不走艷麗或淑女路線 )

5.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要有個後宮和好基友,王者天下其實可以改名為【李信的後宮】【秦始皇的好基友】!

----------------------------

 

十五年前,我們在麥當勞的約定…陪她說話、陪她失戀、陪她難過、陪她快樂…在一起是,無論多久,都會記得我們的約定。請在下方留言分享你們的約定,就有機會獲得影片中那一對絕版的漢堡神偷!✦活動辦法✦❶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8日 23:59止,共1個得獎名額。❷ 將於2015年12月22日在本篇貼文下方公佈幸運得獎粉絲。得獎者可獲得漢堡神偷2個,共1名。❸ 得獎者需於2015年12月25日23:59前將您的寄送資料(包含:中文姓名/聯絡電話/個人FB Link及寄送地址)寄到mcdtaiwan@gmail.com,逾期回覆及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且台灣麥當勞無須負任何責任。❹ 台灣麥當勞將於2015年12月31日前寄出獎項。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❺ 台灣麥當勞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

麥當勞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這故事告訴我們說:

1. 一段感人的影片不一定會產生共鳴,裡頭最好加一些討罵的料,這樣才能達到廠商想要的宣傳效果100%。

2. 男主角啊! 你永遠是個備胎啊! 備胎轉正宮... 當備胎那麼多年,終於轉正宮,這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3. 想當年,我也有說這麼對女生講過:「如果十年後,妳還沒有嫁人,我也還沒結婚,我就娶妳吧!」

說完後,這位女生還感動地哭了耶! ( 這是事實,不是唬爛! )

但最後的現實結果是... 這個女生幾年後就結婚生小孩了 ( 還閃婚咧 ),而我到現在還娶不到老婆。

--------------------------------

嘿嘿嘿! 我是白痴喔! 我就是毫不做作的跟大家表態,我是一個大白痴喔!

但我的工作就是比你們高級,和我賺的錢就是比你們多! 哈哈哈!

所以你們這些低級的台巴子是比我白癡的超級大白癡呢! 顆顆顆!

( 為什麼這種人可以當官啊!? 真他X的奇案! )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politics/20151208/31113680

-----------------------

總覺得已成功人士或是急著想要成功的人,都會有個特點。

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會先想著自己有沒有利益,還會公器私用。

一旦發現沒有好處了,如果是東西就丟掉 ( 事情就放棄 )、朋友( 合作夥伴 ) 便踢開。

----------------------------

 

被嘲笑光頭還罰站操場 七歲男童神嗆聲

被嘲笑光頭還罰站操場 7歲男童神嗆聲 :v :v :v 󾇀#愛老虎編:為了讀書我可以忍,但是笑我光頭就不行! #請分享:看看7歲小男生強勢捍衛個人尊嚴大陸有名7歲小男生被罰站操場,因為他被同學嘲笑光頭,由於從小受過傷導致長不出頭髮,只能帶著帽子上學,同學卻當成笑話,讓他大暴走,雖然被罰站,但是光頭弟卻說,寧願被罰站,他也要捍衛尊嚴,不要被人看不起,長篇大論義正嚴詞的超齡表現,網友紛紛給讚,這段過程也全被拍了下來。【󾔰我要看更多󾆐】󾭞引進人工AI!讓「地勤」機器人為您服務http://bit.ly/1l6VO0x󾭞誰來挑戰!全台最大「玉米田迷宮」等你來http://bit.ly/1RlHCgg#光頭 #七歲 #男童 #捍衛尊嚴

東森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看了這影片,我想起兩件事:

1. 我想起上回陳為廷指責教育部長的時候,我的同事對我說,不管怎樣,小孩子不能這樣子對長輩說話,如果對長輩可以這樣大聲講話,他跟紅衛兵有什麼兩樣。

2. 為什麼罰站的是這位被嘲笑的小朋友? 我想起小學的時候,同學也曾嘲笑我的長相和我的口吃,我也因此對同學發飆而被老師處罰。 沒錯,我是有打那些嘲笑我的同學,只是我覺得很奇怪,那些嘲笑我的同學,為什麼老師都不處罰他們?

尊嚴,尊嚴可以當飯吃嗎? 尊嚴是不能當飯吃,但沒有尊嚴,我是連飯都吃得難過。

話說,七歲的小朋友,才小學一年級吧,這麼小就懂這麼多詞彙及邏輯,他的智商應該是比一般人都高。

----------------------------

上學就是要上成這樣才快樂!

 

最佳板凳球員

蒙莫斯大學擁有最歡樂的板凳球員更多翻譯影片,訂閱專頁:梗男Sourcehttps://youtu.be/akrfPM6DAno

梗男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