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這是一個在網路上不能把心底話講出來的時代

連敘述自己所做的錯事和認錯也不行

不一定有人會原諒,同時還會受到強烈的譴責

但做錯事畢竟是做錯事

或許這就是犯錯後應得的報應

謝謝 JTV的粉絲們

----------------------------

這個嘛... 我在國外就是被這樣歧視的一方,這款代誌我遇過起碼超過10次。

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看到這影片,說我內心沒有很爽是騙人的。

感覺有台灣人替我們在國外受到歧視的人報仇了。

不過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這是不對的,這真的是不對的。

我們不可以做連我們自己都討厭遇到的事。

在國外如果不想遭到歧視,我們也要在台灣學著不要歧視或是崇洋媚外。

人沒有貴賤之分。

你討厭外國人,但這位外國人或許並沒有做過你所討厭的事.。

你不該這樣對他。

---------------------------------

【微電影比賽疑似黑箱】

簡單和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這比賽會有其他參賽者疑似內定?

1. 為什麼限定6~10分鐘,超時的影片卻可以得獎?

2. 為什麼同一間學校的可以一口氣包辦四個獎項?

3. 微電影的定義是... 不應該是以紀錄片的形式拍吧?

關於比賽內定,非參賽者也許無法體會,但參賽者可覺得超幹的了。

我也曾經歷過這款代誌,我那時還直接去問主辦單位,結果主辦單位給我的回應是:

「我就覺得他好,你不好,所以他有資格得獎,你沒資格得獎啊!」

-----------------------------

我想到我幼稚園的時候,應該是我人生中的桃花期。

每次胖嘟嘟的我和老爸到文具店買東西時,在文具店打工的高中生姐姐,都會把我攔下來逗我玩。

現在回想起來,我很確定當年高中生姐姐有問過我說要不要給她一個KISS。

可惜啊~ 我那時怎麼會害羞沒有給她波下去呢!?

如果現在我是柯南的話,我一定會利用我小孩子的身分每天要求小蘭姐姐一塊兒洗澡的...... ( 喂! )

 

一張圖讓你明白世界是不公平的.illust_id=45222338

空氣少女注意報Rinascimento 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

運動員能否成功,還真的是要些運氣。

WWE 現在正力捧的年輕摔角明星 Seth Rollins 剛剛受傷了,和籃球員一樣 ,ACL嚴重傷到,必須要休息半年。 

我記得上一位 WWE 力捧的年輕摔角明星 " YES男 " Daniel Bryan,也是因為受大傷 ( 脖子),在正紅的時候被迫放棄摔角事業。

年輕人,事業正要起飛,竟然...

我馬上聯想到 NBA 的 Derrick Rose,還有林書豪在尼克、林來瘋正吹著的時候,突然受傷報銷。

 

 

【選手受傷快報】 一則非常不幸的消息。現任 WWE 世界重量級冠軍 Seth Rollins 在稍早於英國巡迴 都柏林站點上的比賽中收傷,右邊膝蓋的前十字韌帶 (ACL) 與內側旁系韌帶 (MCL) 都嚴重拉傷,經過醫師診斷後,現在確定必...

F.C.Styles是個摔角迷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

p.jpg

太黑暗了吧? 大場鶇和小畑健的新作【Platinum End】!

主角的父母和弟弟被自己的叔叔給設計而死。

叔叔和嬸嬸領養主角是為了主角爺爺的遺產。

等錢拿到手之後就虐待主角。

OK~ 我講一個我同學寄人籬下的故事,和這漫畫有5%像。( 也太不像了吧?? )

我同學,因為她爸媽想要讓她到美國讀書,所以她爸媽就把她和她弟弟送去美國的叔叔家住。

我同學的家庭環境是蠻不錯的,所以她爸媽給她叔叔的小孩生活費是一點都沒少,而且還多給很多,

結果,我同學說,她叔叔和嬸嬸根本就沒把錢花在她身上,因為他們把這一大筆錢拿來付自己的房貸和自己小孩的學費。

而我同學的零用錢還有上學的文具錢則必須要自己打工賺。

不只如此,我同學在家裡還要做一堆家事,像是煮飯、洗衣、打掃等等,可是我同學的表哥表姊卻不用做任何家事。

最後我同學因為對她叔叔和嬸嬸的恨,患了蠻嚴重的憂鬱症,於是靠吃藥過日子直到今天。

( 以前我同學上課上到一半會突然離席,然後搞人間蒸發個好幾天,也曾割過腕,讓人好擔心說。)

 

額外一提:

我這位同學呢,之前跟我蠻要好的,但因為她在快大學畢業的時候加入了老鼠會,她也要我加入,但我不加入,還罵她加入老鼠會幹嗎?

之後我就被她當成了憂鬱的拒絕往來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