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以說我憤世嫉俗!

但我就是很討厭有人一邊關懷弱勢,又一邊宣示自己跟他人的貧富差距。

千萬別跟我說你今天能輕鬆擁有這雙未上市的限量喬丹鞋鞋,是你努力得來的啊!( 能不能等上市後才來 PO ? 就不能再等一天嗎? 你不是很愛關懷弱勢嗎? )

 

這⋯這⋯這真的是太猛的經典結合~Jordan x SlamDunk #Jordan Nike BasketballNike Basketball Taiwan

黑人 陳建州貼上了 2014年10月16日

 

有些人靠關係就能拿到限量喬丹鞋 ( 原價購賣甚至免費爽開歪歪 ),商人這樣偏袒式的商業行為,我市井小民去通宵排隊抽籤還不一定買得到,根本是自願活該被欺負。

 

櫻木花道喬丹.jpg

這雙 井上雄彥 和喬丹牌簽約合作出產的喬丹六代,一雙9800台幣。( 美國竟然賣得比較便宜,只要250美金,折合台幣7500... )

樣式如圖,全紅的,你們喜歡嗎?

我個人是還好,我是覺得紅色太多會讓我聯想到五星旗,然後身為台灣人的我就不會想要買了。

0.jpg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8.jpeg

我相信有井上大師在,喬丹牌會更好。

不過這一款聯名籃球鞋,我認為可能上市的有些倉促。

喬丹六代是櫻木花道的第一雙籃球鞋。

設計全紅是因為櫻木的那顆招牌紅頭。

另外在鞋上加上漫畫。( 其實畫面裡投這一球中距離絕殺的時候,櫻木花道穿的是喬丹一代啊! )

我真的很希望它若是,那不知該有多好~

 

櫻木9.jpg10.jpg11.jpg  

好像還有跟著衣服和帽子一塊賣,我覺得衣服是比球鞋好看,如果是合理價且不用排隊抽籤就能買得到 ( 抽籤根本太汙辱人了 ),我是會買來穿的。

 

你們鬼嫂也是紅鞋女孩

話說,你們鬼嫂也是紅鞋女孩啊~

我不喜歡全紅是個人審美觀,且今天又不是大過年,別被我影響啊!

 

12.jpg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