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5762_959827344056226_4327154405096357627_n.jpg

上上星期天打球的時候,有一個陌生人突然把這條小狗帶到公園來。

然後... 就這麼走掉了,一去不回,留下了這隻狗。( 可惡的棄養人! )

這隻狗就躺在地上,跟一群小朋友摸來摸去,不時還表演一些好玩的動作給大家看。

似乎是藉由討好他們,希望其中有人能把牠帶回家養。

很可憐啊,但是我已經有三隻貓,我沒有能力養牠。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警察局,警察親切地叫我把狗送去警察局。

結果到了警察局,哇賽,警察對於動物的辦事效率真的是極快,比對人還快,全體總動員的打電話處理這事。( 可能難得警察局有溫馨的代誌 )

最後狗就去了領養機構,好盼望牠能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 美國應該不會隨便安樂死狗吧? )

---------------------------------

【700元宿舍費柯P要漲 首長嗆打包走人】

700!? 這麼大坪數的豪宅,一戶一個月只租700塊新台幣!? 我有沒有看錯啊!?

哀~ 我想到我有個網友,因為她覺得她不管怎麼努力都無法買房子、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而患了重度憂鬱症。

我們這個台灣政府及社會,就是愛把地位高低來做貴賤之分。

地位高,可以用極低的租金租房子或是極低利率貸款買房子。

普通老百姓則是明明就拼了命在幹,卻還被那些地位高的權貴罵說不上進不聰明不努力。

還有柯P,既然說要漲到一萬五,就真的要漲到一萬五啊,最後怎麼變成只漲六千塊!?

大家投給你,就是希望得到居住正義。

房價回跌十幾年前應該是不可能了,我們現在只能希望你別讓這些肥貓繼續撈油水。

--------------------------

大淘沙.jpg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重看一遍漫畫大逃殺,然後每次都會很入戲。

我就在想... 如果當年我們班級也遇到這般代誌,我是否會對我的同學朋友出手? 假設真出手,我會先殺我討厭的同學,還是最親近、最容易下手的好朋友?

我一直認為,再好的友情或親情,可能都會因為金錢利益而變質,更別說威脅到生命的時候。

---------------------------

這個影片,我一定要分享一下。

雖然我長這麼大隻,但我也有過被霸凌的經驗,尤其是被言語的霸凌。

因為從小長得胖,加上鼻孔大,所以常被人家取笑我的長相。

還有就是因為跑步跑得慢,小時候和同學們出去,他們時常走到一步就突然我往前跑,很刻意地丟下我。

到美國的時候,學校裡的中國同學也時常用歧視台灣人的言語羞辱我,ABC也因為我不會講英文而嘲弄我。

後來我是怎麼解決霸凌的?

OK,既然大家以我的弱勢而霸凌我,那我就用我的強項霸凌回去。

那就是拳頭! 還有籃球!

罵我,OK,我就打你,狠狠地打你,打你鼻子、打你後腦、打你太陽穴,必要時,我還會抓起周遭能用的武器,把你打得遍體麟傷!

籃球,我長得壯嘛! 我就是要用身高吃掉你! 你矮子矮一肚子拐而不高興,說我只會賣高,便對我故意犯規... OK,這太好了,讓我有正當理由打你拐子,一樣狠狠地打你,打你鼻子、打你後腦、打你太陽穴。

我還記得高中時一個嘲弄我的ABC,大學的時候,我們在公園打球時遇到,怎麼說呢,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很不好意思,這座公園是我的主場、我的地盤,我先是在球場上霸凌他,等到他生氣的時候,我和我一群朋友便圍毆他,並且逼他跪下道歉,不道歉的話,就威脅我會斷他手腳,要去報警,很抱歉,這裡沒有可以幫你的目擊證人,因為全部人都站我這邊。

現在想起來,以前我真的是血氣方剛的一個人。

OK,那跟這影片有啥關聯呢?

我不覺得有人看到誰誰誰霸凌的時候會挺身而出,尤其是華人,雖然沒有說絕對啦,但我敢肯定大多數都是眼睜睜地袖手旁觀。

影片是溫馨的沒錯,不過我很難相信是真的。

就希望囉,希望這個世界真的有這麼個人情味。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會反擊回去,可能就被這麼欺負一輩子。

盼願有能力的強者可以幫助無力的弱者,而我也能成為那個幫助弱者的強者,且無私不求回報。

-------------------------

1377506333-3794698943_n.jpg

關於賣淫,我們講得婉轉一點好了,就講出賣肉體來賺錢好了。

其實,在紐約的華人圈裡,這還蠻常會見到的。

我上高中時,就有幾個女同學放學後,會看到她們穿得很露在市區裡拉客。

在報社相關企業上班的時候,也時常看到一些人,有媽媽桑帶著店裡小姐,或是中年婦女帶著自己小孩,甚至夫婦來要求幫他們刊登色情按摩的廣告。

看多了後,其實我還真的不會歧視這些用出賣肉體來賺錢的人。

我會同情她們,我就只當她們是為了討生活而做這個罷了。

( 等哪天和大家聊聊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漫畫《賣肉的灰姑娘》)

--------------------

前天踩到狗屎

昨天踩到貓屎

所以我有預感這次買樂透一定會中

( 我本來很鐵齒的,想說我超級倒楣鬼,我怎麼有可能會中獎~ )

結果... 還真的中了!

買一塊中兩塊,翻倍耶!

剛好賺到半杯咖啡錢~

----------------------

IMG_0661.JPGIMG_0665.JPG

昨天我老妹對小肉羹說:

「待會兒我們出去找妳爸爸好不好啊?」

然後小肉羹說:

「不要! 我要待在家裡跟舅舅玩~」

整個窩心啊♥ 

PS: 前兩個星期小肉羹3歲生日所拍的照片

------------------------

出門上班,剛要從車子出來,踏在草地上時,踩到了狗屎......

ㄍㄢˋ 我的全白色喬丹鞋就這麼毀了~

回家用水沖,便便的土黃色還沖不掉耶...

哀 我到底最近是怎樣啊???

-------------------------

哀... 好衰小喔...

我看到我新買的車被刮到了一下,因此掉了一點漆。

可能是有人停車的時候不小心A到的。

我對車子是不講究,但畢竟這是新買的,才買這麼一個月,所以還是很心疼。

希望趕快轉運啊,這兩個月來的運氣一直不是很好~

歸零的勇氣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