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光槍.jpg  

真的很難理解鳥山明的邏輯...

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之神的超級賽亞人形態】,可以把進化成黃金型態的弗力扎打到爬不起來。

但竟然被小兵開槍打中心臟快死掉...

小兵他那槍是什麼死光槍啊? 悟空他那叔叔有練過的身體應該是連氣功都打不穿的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7dm4jBwDg (7:04開始看)

----------------------------------

【為何一堆人認為當美國公民很好???】

這個嘛... 我講我家的例子,這是我小的時候,我爸媽這樣子教我的。

1. 移民到美國,去當美國人是因為美國乃全世界第一強國。

戰爭的時候,有美國保護著, 就算人在台灣,中共打台灣了,美國會派飛機把我們美國公民接回來。

後來... 911事件和美國校園槍擊案,我爸媽的臉被打得很腫。

2. 美國醫療全世界最優秀最頂尖,在美國不用擔心生病,一定會醫好的。

後來... 沒有買健康保險的我們,根本就沒錢看病,所以都省錢不去看病,病皆一拖再拖。

我爺爺奶奶是有免費的老人保險沒錯,但也由於是免費,最優秀最頂尖的醫療技術也輪不到我爺爺奶奶用。

3. 在台灣假如出事的話,美國公民不用擔心,台灣政府很難有權力把你居留。

假設你已潛逃到了美國,你還真的就是逍遙法外,台灣政府拿你也沒有辦法。

後來... 這好像真的耶! 我倒沒聽過台灣哪個監獄裡有關美國人的! ( 有嗎? )

至於潛逃到美國... 像王又曾就是這樣逍遙法外。( 其實王又曾這樣的傢伙在美國不少喔! )

-------------------------------

 

你們為國捐軀是理所當然,別想要跟國家拿酬勞,跟國家拿酬勞就是不愛國,國家肯施捨你們一點點,你們就該三跪九叩了!

我覺得周星馳的電影真的是好有含意。這兩段情節會讓我瞬間聯想到我們國家對體育選手的態度:「你們為國捐軀是理所當然,別想要跟國家拿酬勞,跟國家拿酬勞就是不愛國,國家肯施捨你們一點點,你們就該三跪九叩了!」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436831147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10月17日

 

我覺得周星馳的電影真的是好有含意。

這兩段情節會讓我瞬間聯想到我們國家對體育選手的態度:

「你們為國捐軀是理所當然,別想要跟國家拿酬勞,跟國家拿酬勞就是不愛國,國家肯施捨你們一點點,你們就該三跪九叩了!」

----------------------------

我聽過最瞎的分手原因就是:

「我媽說你的運氣不是很好。」

 

有機會和大家說來龍去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