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5585_952870814751879_3288045848407693861_n.jpg

為什麼這支鋼鐵人又矮又肥又皺皮⋯⋯不對!

為什麼這支鋼鐵人挺著大肚皮又懶懶散散的呢?

我家的小朋友,送她哆啦A夢、喬巴、小丸子她都不玩,她就偏好美國英雄漫畫人物和 Dora。

想給她我最愛的日系,她偏偏要走美系,我感到好寂寞喔~

-------------------------------------

12107872_952450108127283_288833323303511936_n.jpgwhite.jpg

有人和我一樣有在關注 白癡公主 的粉絲頁嗎?

她配音的迪士尼影片,或許有人會覺得低級下流情色,但這就剛剛好對我的味耶~

因為很好奇她本人長怎樣,所以我google了一下,沒想到她長得蠻漂亮的耶! 而且說話超好笑不做作的,讓我整個超想娶她,戀愛ing 啊!

聽說,她正職是在成人頻道當剪輯和攝影師,因此她會有很多的情色梗。

哇! 這份工作還缺人嗎?

-------------------------------------

前幾天和一位中國朋友聊台灣選總統的事。

他說,如果蔡英文當選、民進黨贏的話,中國會統一台灣統得更快。

因為到時候,中國就不向台灣買東西了。

現在是因為國民黨當政、有馬英九這樣親中且不會大膽聲明台灣的主權,所以讓中國很爽,一爽就高興跟台灣買東西進口,就算用不到,擺在那邊給它爛也沒關係。

假設換民進黨當政,整天喊台獨,會弄得中國不爽再跟台灣買東西。

中國也不打台灣,就是讓台灣的經濟先垮,用這樣的方式統一。

你們同意我那中國朋友說的嗎?

-------------------------------

 

這位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中村)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qkh3zVAnM#美女雲韓流正妹 #泫雅 #韓國女團

Posted by ETtoday美女雲 on 2015年10月11日

日本是AV女優想轉型成偶像。

韓國則是偶像想走AV女優的風格。

不過... 我喜歡~

話說,台灣的偶像特徵呢?

大家覺得台灣的藝人特色是什麼?

模仿? 上談話性節目? 往大陸跑? 上臉書取暖或著是酸22K?

 

PS:

我覺得很好奇...

臉書那藍色勾勾到底標準是什麼啊? 不是要原創性質,或是名人及獨特的公司行號才能拿到嗎?

從YOUTUBE抓影片來上傳是可以拿到藍色勾勾的嗎? 如果可以,這樣子我最會了~

我剛剛看有掛名ETtoday的全都有藍色勾勾,真是太強大了?

--------------------------------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明星,就是日本的酒井法子了。

我是因為看了日劇【一個屋簷下】而喜歡上她的。

她在劇中整個就是很清純、很照顧人的鄰家大姐姐。( 雖然一開始劇情是和公司的上司有不倫 )

當時我還買了好多她的護貝卡( 一張十塊耶! ),還跑去圖書館用電腦印她一堆的照片 ( 雖然印出來的都是黑白... 那年代網路剛開始使用,家裡也沒有電腦可以下載照片~ )。

現在回想起來喔... 幹! 酒井法子妳幹嘛要吸毒啊! 枉費我那些年喜歡妳好久呢!!!!

---------------------------

我去過兩次同學會。

一次是國一時參加的小學同學們。

一次是大學畢業後回台灣參加國中同學會。

小學的時候,因為後期我在班上常常打架,把人際關係給搞砸了,所以往後的同學會,我都是那個刻意不被找的對象。

國中,我念完國二就出國了,不過國一國二那兩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兩年,我很努力又小心的經營人際關係。

後來出國,聽到國中同學說同學會怎樣怎樣的好玩,我真的好羨慕喔,好想馬上回去和他們聚一聚。

大學畢業,離開台灣八年,第一次回到台灣,我終於參加到我夢寐以求的國中同學會。

可是,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開心。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有些人還搞小團體,讓旁人很難打入他們。

有些人是千請萬請,答覆都是給個「不一定,有空才去。」才請來參加同學會的。

當然,有些人更是不想來,因為不想看到誰誰誰某某某,所以就不來。

最後我才了解,國中雖然對我來說是最快樂的時光,但是對其他同學們來說並不是。

我把國中同學當成很重要的朋友,但大部分人都把我當成只做過兩年同學的過客。

然後,同學會就沒再辦了。

反正只有極少數人會互相聯絡,我認為也沒必要了。

不過,離上次同學會也有十年了,我還真有點想看看大家30幾歲的樣子,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能不能再辦一次同學會讓我參加呢?

------------------------------------

老家.jpg

我小時候的家

住址: 嘉興街181巷九弄16號三樓

電話: 7386702

我幼稚園中班到國一都是住在這裡,那個時候好快樂喔,和鄰居在巷子裡打躲避球,有時隔壁班的可愛小女生補習完也會來跟我們玩報數球。

那時我們還打算玩誰輸,誰就脫衣服呢~

只是小女生沒有同意,I DON'T KNOW WHY? 這很好玩啊?

現在我的老家,只能在GOOGLE裡看到了。

回不去了.....

-----------------------------

 

追夢的前提1.不造成家裡的負擔2.不要作奸犯科-----------------------------------------------如果你有時間,或是你是喜歡我的讀者【最近有人問我為什麼開始畫圖?或是選這個當職業】...

Posted by 我得了一種吃菜就會死得病-螺痣祥 on 2015年7月9日

真的,假設妳兩個前提都有,我拜託妳就別追夢了。

有傷害到他人的追夢,妳就算成功了,我不但不支持妳,我還會看不起妳。

趕快把錢還一還啦,小紅!

------------------------------

上星期四其實蠻悲劇的~

一是我辦公室的影印機還有一個星期才會修好,也就是我這幾天還要繼續待在我主管的辦公室工作,不能夠自由。

二是回到家,寄來一封從交通局的信,裡頭是我超速被拍照而開的50塊美金罰單。( 限速25mile 我開37mile )

三是打開後車廂,發現我買的貓砂袋子破掉了,灑遍了我的新車。( 等等要去加油站用投幣式吸塵器清理 )

 

12027723_1032858473393560_4832453094233586910_n.jpg

沒辦法了~ 送張圖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