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5552_882784848425533_2045066751417057949_n.jpg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的最後一集。

很難過啊,之前以為小黑上天堂是這幾年的事,原來作者都已經養了小黑的妹妹小嘰嘰18年了啊,而最後一集就是在小嘰嘰的離開。

雖然我經歷了蠻多街貓的生離死別,但自己在家養的貓倒還沒有過。

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家的雪花冰、鐵蛋、紅豆湯有一天會老去,然後和我說再見。

我真的覺得我無法去面對。

這本漫畫的作者杉作說得很對,不光是貓在依靠我們,我們也把貓當成了依靠。

----------------------------

 

แกล้งแมว ^^ แมวกระเจิง #Tvpoolbuffet #Tvpoolonline #Thaitv

Posted by ทีวีพูล TVPool Buffet on 2015年6月24日

萌啊~

想想人會躺著玩手機,貓也是會躺著玩他們的玩具。

這是什麼原因,因為有懶惰的天性嗎?

影片裡的貓是在玩氣球,你家的貓兒有什麼特別喜歡玩的玩具嗎?

我家的鐵蛋是特別愛玩吸管,很喜歡拍著吸管滾著玩,或是躺在床上抓住吸管一直猛咬猛啃~

----------------------------------

11222127_476501369185576_8388574150219941495_n.png

我全中了:

1. 我看到貓,會和貓講話,明明知道貓聽不懂我講什麼。

2. 如果不給的話,晚上回家會一直想這隻流浪貓一整天;給貓東西吃,要是貓看到我嚇跑的話,我真的會追上去,想要知道貓的窩在哪,並把食物擺在貓的家門口。

3. 對啊! 我在逛台北地下街的時候,我都是找貓布偶。

4. 我去漫畫店看貓漫畫,店員都用異樣眼光看我,想說我長相不符。

5. 我見人就是貓咪經耶,有些人還覺得我很煩。

6. 有時想街貓比想女朋友還想,覺得街貓有一天不見的話,我該怎麼辦,而女朋友... 沒有女朋友已經習慣了,沒差。

7. 這些敗家貓... 要我花那麼多錢... 玩具玩一下就不玩了,貓食還要吃貴的。

--------------------------------

大家出遠門的時候,會想到家裡有一隻一直在等你的貓咪嗎?

他們會寂寞的,如果你老是不在家的話。

他們需要你的陪伴,所以趕快回家吧,出外的貓奴。

看這無辜的眼神,你捨得嗎?

IMG_0316.JPGIMG_0318.JPGIMG_0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