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6395_944074858964808_6034255944952957969_n.jpg
聽說她是想要表演芭蕾? 尿布露出來了啦,小姐!
 
話說,白色涼鞋我看在台灣好流行喔,女生穿起來好好看~
------------------------------

[台灣大會緊急號外!!!]新日本職業摔角10月18日(日)台灣大會的對戰組合公佈!!趕快分享出去吧!!

Posted by New JAPAN PRO-WRESTLING【Official/Chinese】 on 2015年9月20日

哇靠! 獸神萊卡是我小學時就已經在的摔角手耶,現在還在打啊!?

我是知道虎面是換過好幾代了,獸神好像一直都沒換過。

還有,台灣隊長是哪招?

好久沒關注日摔了,我幾乎都不認識了...

---------------------

oh17qCJE9C.jpgob41jm9oqM.jpg

你們鬼哥 覺得不可看的漫畫之一 -- 《俺物語》

怎麼會有這種漫畫? 一切充滿了騙局!!

現實生活中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這款代誌。

正妹怎麼有可能會喜歡猩猩般的男人,而且還去倒追猩猩!?

甚至連帥哥男二的美女大學生姐姐也暗戀猩猩??

幹你OOXX的! 是不是猩猩也跟著要開後宮啊? 我眼睛被這人獸戀漫畫放閃到快瞎了! 哇靠!

OK,咱們用理性去思考~

通常像我這種長得像猩猩的,會和正妹墜入情網就三種可能:

一. 女生花痴。

二. 我有錢。

三. 我有強大的性功能。 ( 這不是唬爛,只要是生物都會被吸引到且上癮在此的~ )

---------------------------------

 

When People Take Anime Too Far (Full Version). SupremeDreams_...

When People Take Anime Too Far (Full Version). SupremeDreams_1 Is the Original Creators

Posted by Mayor Boss Paperboyz on 2015年9月22日

.....................

這位黑人老哥看的動漫竟然還有「‪閱漫無數的鬼哥‬」沒看過的...

話說,我真覺得喜歡看動漫的人不會學壞,因為他們單純、天真無邪~

你們說是吧?

-------------------------------

看過這部【甜祕密】電影嗎? 各位~

我是兩年前在飛機上看了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我覺得...

這是在講一個孩子看爸媽心靈出軌(外遇)、皆有紅粉知己(小三)的故事。

該怎麼說呢,外遇啊、小三啊,這是不對的事情,我們絕對不鼓勵、不支持。

但這若是在我自己的爸媽發生... 如果爸媽兩人生活在一起並不快樂,只是為了我們孩子而維持住一個完整的家庭,我想我會隨他們去的。

可能小時候的我會無法接受,但我現在已準備OK,爸媽你們要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就去吧~

-----------------------------

【火辣露溝拍挺柱片 正妹林恩伶:做自己】

咱們不談她支持誰,有怎樣的政治立場是她的自由,對與錯我們不評論。

但她真的是個謎來著。

我以前喜歡她的好笑,所以我會觀察、一直注意。

她在黑澀會時就有人說她有個很強大的背景。( 那時她叫做薔薔 )

妳看看,她至今鬧了那麼多匪夷所思的醜聞,私密片、偷男友電腦、毒品,但她還是存活在演藝圈。

上次我還看到她上男人幫雜誌,男人幫不是隨便誰都可以拍和接受訪問的耶。

叫她演藝圈女蟑螂也不為過~

 

她當年在黑澀會是走諧星風格,大家又叫她諧星薔。

講話帶點像有錢人家 " 何不食肉麋 " 的白目千金小姐。

感覺就像活在自己的天堂裡,不知人間疾苦。

但這也是種特色,機車到好笑。

而且帶著牙套,講話口齒不清、依依偎偎的令人充滿遐想。

她和瑤瑤的風格我覺得蠻像的,都沒什麼特殊才藝,不會唱歌、不會跳舞,但很會和黑人瞎哈啦,都有天生的喜感,且身材非常好。

--------------------------

 

真人版電視劇《監獄學園》最新CM公開!日本將於10月25日開播!■ CAST藤野 清志:中川大志栗原 万里:山崎紘菜綠川 花:森川葵芽衣子:護あさな安堂麗治: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根津 譲二:尚未公開千代:武田玲奈杏子:新木優子若本真吾:矢野聖人諸葛 岳人:柄本時生理事長:髙嶋政宏主角清志由中川大志飾演,同時他也是即將出演真人版《四月是我的謊言》中的角色渡亮太,其他演員包括山崎纮菜,森川葵,武田玲奈,高嶋政宏等,讓的演員暫時保密。監督方面由鬼才導演井口升出任,並誇下海口將重現原作經典場景、挑戰深夜劇極限!

Posted by 監獄學園 on 2015年9月7日

我不行啦!

副會長,用高跟鞋踩我吧!

花學姐,強迫我尿尿給妳看吧!

會長,讓我們用咬尾蛇的方式把彼此屁股上的毒液吸出來吧!

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561154.htm

---------------------------

【小時不讀書,長大顏行書(管仁健)】

文章裡我看到一段話:

「外省人玩籃球,本省人玩棒球,這是戰後台灣體壇長期以來的現象。」

你們認為真是如此嗎?

我忽然又想起我就會想到那位【高級外省人 郭冠英】曾說: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棒球,也沒有打過幾次,但我也曾為少棒隊徹夜不眠,因為那是中華台北隊,是代表中國出戰,可後來我看出台灣的政治就是棒球,棒球總有『台獨』味、東洋味,就愈來愈討厭了。」( 資料來自維基 )

‪#‎小時候學校從來沒教過我棒球的你們鬼哥‬

----------------------------------

上星期學校派一位64歲大叔跟我一塊兒做影印。

我問他也是校工嗎? 他跟我說他是體育老師,在這所學校做了十五年。

我回想一下⋯ 對厚,他上學期還在學校的健身房當教練。

(這位64歲大叔和Hulk Hogan 一樣壯,他說他以前是美國健美先生第四名。)

大叔知道我會問他說,爲什麼好好的一位體育老師會來跟我做影印?

所以大叔就先跟我講,學校的體育組主任不喜歡他,這學期就不讓他教任何一堂課。

而大叔也不想退休,但在學校因為沒事情做,所以這幾天學校就要他去搬東西,搬完了,今天學校就派他來幫我。

唉⋯ 大叔是說他覺得挺丟臉的,學校的年輕老師都會笑他。 這我懂,他的意思並不是說影印這項工作低賤,只是以前那麼風光,現在卻⋯

大叔,加油啊!

其實蠻多人都會有時運不濟的時刻,只是發生早或發生晚,大叔你算是發生晚的了,撐住啊,就再過一兩年便退休了。

------------------------------

11232012_946009638771330_3625958774020470939_n.jpg

所謂的黨報,大概就是這種概念。

我記得這不是都在台灣被鄉民打臉了嗎?

-------------------------------

其實我學校的工作在最近出了些狀況。

不過我相信很快就能度過難關的。

12063447_1032857750060299_7486998751590924725_n.jpg

買一百中一百,這絕對也是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