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9802_1662599763959896_1935478242524181091_n.jpg

其實我很想叫她別穿鞋上沙發... 

-------------------------------

妳們會想要嫁這樣的老公嗎?

我朋友,她老公和自己的年紀差了十幾歲,當年她20多歲,嫁給了快40歲的他。

雖說年齡不是問題,但倆人是真的有很多話聊不上來。

至於當初為啥結婚? 她老公家裡有錢啊,她可以待在家裡不用出門工作。

上星期我在機場看到我朋友,我朋友比我大兩歲,現在35歲,生了三個孩子,但是皮膚卻像當年20歲的她一樣,手指腳趾擦著漂亮的指甲油,一看就知道這平時一定是常到外面做SPA保養出來的。

我朋友也知道她來到這個家的任務,就是負責生孩子而已,生足夠了,完成任務了,就玩、就花錢。

她老公呢? 她老公也是玩他的,在外頭找女人、嫖妓。

最後再反問男人,你們會想要娶我朋友這樣的老婆嗎? 明知道她當初嫁給你,不是愛你,而是愛你的錢。

-----------------------------------------

狠勁超越阿K的女人終於出現了!?

剛剛看到新聞說有位烏克蘭女可以用胯下夾爆西瓜。

我馬上就想到美國格鬥天后 龍達蘿西 ( Ronda Rousey ) 的絕招 -- 夾手臂!

她那個出招下手之狠啊...

我看她還有演玩命關頭七的反派角色,光頭她馬子一個飆車女能單挑打贏她根本就是她X的主角威能,BULLSHIT!

其實兩者根本實力是在不同等級的。

-----------------------------

【「躲避球」是合法的霸凌? 應該廢掉嗎】

小學時是真的把躲避球拿來當作情緒的發洩,可以在一切合理的情況下往自己看不爽同學,用球狠狠地全力砸,砸肚子、砸臉、砸後腦、砸老二。

相對的,我自己也有被這麼砸過,因為躲避球是場競爭類的遊戲嘛~

可是,籃球不也是一樣嗎? 我小學時,也是用我高壯的身軀在籃下欺負尚未發育的同學,有一回因為我動作大,一拐子把同學打進保健室。

是不是霸凌,看你們怎麼想囉~

運動神經本來就有好壞,我就是在運動方面贏這些同學,這些同學就說我霸凌?

那成績佳的同學,借刀殺人讓功課不好的同學被老師指責、回家被媽媽罵,也算是霸凌嗎?

不要無聊了~

但我還是奉勸各位小朋友啦,可能現在你用躲避球猛K的沒啥運動神經的同學,長大後會反過來成為欺壓你的上司。

所以,趁現在多霸凌一點,不然長大後是討不回來的~ (誤)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燃燒吧! 躲避球少年們!】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你喜歡... 籃球嗎?】

------------------------------------------

 

我不妥協! 幹! 去你的!

我就是喜歡 Brock 這一點!就算被安排輸掉比賽,也會表示:「我不妥協! 幹! 去你的!」

Posted by Tachun Hsu on 2015年9月12日

我就是喜歡 Brock 這一點!

就算被安排輸掉比賽,也會表示:「我不妥協! 幹! 去你的!」

-----------------------------------

如果你的工作團隊遇到不公平的對待,你會:

1. 自己幫大家出頭、爭取公平的利益,當然,自己很可能從此成了上司的眼中釘,最後甚至自己丟了飯碗。

2. 和同事訴苦,希望並等待同事替自己出頭,自己則是只有心理支持,不做其他行動,也就是說,讓同事替自己送死。

我現在和大家講,我就是會選1,2我還真他X的做不到,幹!

-------------------------------------

學校走了兩位主管.新上任的主管用她的三把火來個人事大變動!

我這一年來的好運氣要這麼結束了嗎?

本來以為終於熬出頭說,現在又...

果然我最不能相信的東西就是我的運氣啊

 

PS:

1436942_2.jpg

圖文不相符

純屬PO個自己很喜歡的幸運女生看說能不能幫我改改運

我的回報是替她通一通(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