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5735_917959391576355_6564426704130566030_n.jpg  

大心 泰國咖哩雞腿麵】

朋友今天約我來吃這家大心泰國麵店,本來朋友是推薦我吃酸辣麵的,但一看到店家有咖哩麵...

竟然敢在我這擁有咖哩魂的男人面前擺出咖哩的菜單,OK,我就來給你好好評價一下!

別看這碗麵湯的咖哩色很深、氣味很濃厚。

其實它還真的不辣,這是一碗可以全喝下去也不會讓舌頭受不了、痔瘡也不會炸裂的咖哩湯汁。

好像有些不科學? 是因為椰汁放的比較多嗎?

總結來說,這碗咖哩麵是好吃沒有錯啦,色和香,還有麵、雞腿、蘿蔔、馬鈴薯的口感都很棒,可是... 論咖哩的【味】來說,【咖哩味是很複雜】的,甜及濃郁是都有了,但就是在辣這方面有些不足。

喜歡咖哩,又不愛吃太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

 

11822858_917971554908472_5574853086237895907_n.jpg

餐點附贈的芝麻冰淇淋也很不錯,但我覺得應該要吃到一粒一粒芝麻才有口感。

-------------------------

因為老家在那,我常到北醫打球,同時也會看到醫院裡的來人往。

我最大的感觸是,其實陪伴台灣老人最多的,不是他們的兒女,而是外勞吧?

---------------------------------

【SBL球星與黑澀會美眉共吃一碗冰】

誠心發問 ( 新聞內容不是重點,只是想問問男女之間的相處 ):

 

1.

女生會不介意吃普通男性朋友的口水嗎?

有一回,我和一個才剛認識沒多久的正妹朋友,兩人去吃我最愛吃的拉麵,吃到一半,她忽然很想嘗嘗我的拉麵湯是什麼味道,便叫我舀給她喝。

當下我是覺得有怪怪的啦,也不是會不舒服,就只是認為... 這不是男女朋友 or 炮友 or 麻吉才會一起做的事嗎?

話說,如果是男的向女的要吃過的東西吃,應該會讓女生反感吧?

 

2. 如果今天是一個長得不好看、身材又肥胖的男生這麼穿搭的話,應該是很難把女生叫出來約會吧?

 

題外話:

前幾天去看 Kobe 的時候,我有見到 Apple 和她妹妹瑤瑤本人耶~

論身材的話,瑤瑤真的是高出 Apple 一個等級,尤其是腿,瑤瑤的腿又長又白,光看腿真的是天菜。
臉的話呢,相比之下,Apple 雖然是張老臉,但還是比瑤瑤好看一些,因為瑤瑤的臉似乎有點太長了......

------------------------------

這篇是綜合了 ‪你們鬼哥‬ 所認識的幾位【鍵盤球評】,所寫出來的搞笑故事,他們的特徵真的就是這麼靠北邊:

1. 總愛強調看球要理性、自己評球分析最理性,但其實自己根本賤 ( 鍵 ) 人就是矯情。

2. 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無法接受和自己不同看法的鄉民,會生氣地叫鄉民舉證,有時甚至崩潰到把鄉民的留言截圖下來給大家公審。

3. 嘴巴講得天花亂墜、手指敲得頭頭是道,但實際叫他們打起球來... 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白癡,也因此對周遭運動神經還不錯的人非常地憤世嫉俗。

4.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

大家都知道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要加入 SBL 的富邦勇士了嗎?

影片是他大學最後一年的集錦~

他的學校叫做 Hamilton College,屬於 NCAA 第三級的 Level。( 第三級是在怎樣的水平? 和台灣 UBA 比較的話,誰強? )

而他是隊裡的得分王和助攻王,上場22場球,平均13.5分,助攻6.4。

https://www.hamilton.edu/athletics/mens-basketball/statistics

看完影片後,大家認為他在 SBL 的發展會如何呢?

-----------------------------

畢業十年,第一次回到母校。

想當年,為了考取功名,我懸梁刺股。

對主動示愛的學姊射後不理...

不對! 是為了專心念書,因此對投懷送抱的學姊不理不睬。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怕耽誤她的我,其實是我自己耽誤了自己。

姻緣得來不易,都已牽在小指頭上的紅線還刻意剪斷它。

我到底那時在傲驕瞎米鬼!?

‪#‎請大家試著舉出我說的哪一句是謊話‬

------------------------------

好可怕的颱風喔!

我住在頂樓,屋頂好像要被吹到掀起來了!

好可惡的老鼠喔!

竟然他X的的偷吃我的早餐,連垃圾袋裡也給我咬一個大洞,害我一大早要冒生命危險到外頭丟垃圾和買早餐!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