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球給我

上星期六打球,和某某路人甲路人乙同隊。

他X的! 有好幾球我在籃下都卡好位置要球了,只要一給我球,我就能馬上翻身勾射。

但這兩個王八蛋就是死都不把球傳給老子!

兩人就是在互傳,輪流做命中率極低的急停跳投!

把球給我的話,就算我被包夾,但只要我分球的話,你們就是在海一樣大的空檔下投球耶!

沒聽過 INSIDE-OUT 戰術嗎!? 這是三對三只要有身體優勢,就最好打、最簡單的進攻戰術了!!!

我猜想,搞不好是這兩人沒有能力做出給中鋒的傳球,真倒楣,遇到白痴後衛了。

最後我還真的是氣到摔球說我不打了~

 

大家來說說,如果你們遇到這種不傳球的隊友,你們會怎麼做吧?

------------------------------

我有兩次這樣的經驗耶!

一次是一個中年大叔,他在那邊占著停車位,我是很好心啦,我是先問他確認說,他是不是要等人來停這個位子,如果真是的話,那我就讓他算了。

結果那位大叔一句話也不回我,好吧,那我就倒車停準備停它,但大叔硬是賴在那邊不走,我怕他是要製造假車禍,最後我乾脆離開。

另有一次是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因為我想上大號,我是真的想要馬上停這個位子,所以我問這名媽媽,我能不能停它。

然後,這名媽媽真的像影片的這樣,很兇地和我說!

她說:「我先來的,為什麼要給你停?」

嗯... 最後我也是讓她了,因為她帶著小孩,我不想和她爭

但同時,也讓我花了一筆洗車的費用......

-------------------------------------

和多年的部落格好友一起吃吃

11703171_1644794175740455_7922217608772090272_n.jpg

5220.jpg

------------------------------

星期天我去現場看了DV33的決賽

哇賽! 比賽的程度之高和選手們不要命似的碰撞,之前看影片還不覺得,到了現場才曉得原來是這樣的精彩!

 

切入揮拐架人、

防守者連人帶球把人扯下來、

澳洲大袋鼠的撲球、

打低位的時候以四肢皆武器的方式把防守者頂開撞開、

防低位為了減少己方的犯規,捨身僅用胸口去扛住敵人的低位進攻。

 

這些人都並非職業選手,可是卻能把籃球打得這麼厲害。

我本來還以為自己在華人的菜市場裡,算是體格很棒、籃球打得很不錯的了。

和DV33的這些選手一比,我真不得不承認,其實我是隻很爛的井底之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