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寄給我這有什麼用.jpg

臉書一直寄給我這個,但又把我封鎖著,不給我使用,是有什麼用啦!?

幹他x的臉書!把我的帳號還給我!

-------------------------------------

如果真的凡事取決於運氣,那幹嘛還要努力?

------------------------------------

故意犯規

我覺得有一種犯規方式真的超討厭的。

例如你卡好位置,抓到一個可以馬上輕鬆籃下投籃的進攻籃板。

結果被你擠出去的防守者卻給你來個故意犯規,這種犯規也不是很大力粗野的,就只是輕輕拍你或是溫柔地抱著你,所以你也不能生氣,想要當作犯規沒有發生過,防守者又會喊「犯規在先、進不算」

像是昨天打球,一場六分,我被這樣在籃下犯了三次規,等於是白費力氣卡了三次位。

對我這種體力不好的漸入中年男,還真的是很有效,我沒轍了我......

--------------------------------------

【兒參加鬥牛賽 媽陪上警局討「公道」.......】

我不會說什麼個子矮的可以靠速度和技術取勝啦~

看新聞,照片裡那位覺得不公平的小朋友,應該才140多公分吧?

打三對三鬥牛,若是遇到正常身高、又會打一點球的,那你真的是怎麼努力也追不上人家。

我覺得,既然這位小朋友要參賽,就要輸得起。

輸不起的話,那就不要來比,而且我告訴你,你以後在人生理會輸更多。

最後,我要和這位小朋友的媽媽講:

「要不要現在趁機叫你的孩子專心讀書?」

--------------------------


 

前幾天我打球就是遇到這款代誌。

情況是我在籃下防守,然後我被一個人用拐子打到胸口,一個重心不穩我摔倒在地上、四腳朝天。

結果這位小朋友還持續進攻喔,馬上投進也就算了,但他就偏偏連著放兩次槍,害躺在地上的我趕快遮住老二,免得被他踩到絕子絕孫。

到底誰說台灣打球很軟的? 很硬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