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狂之詩  

【武道狂之詩】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武俠漫畫,從沒對中國武俠小說 ( 例如金庸 ) 有興趣的我,都為武道狂之詩的精采故事而著迷。

只是,當我昨天在漫畫店看完最新的14集後,我忍不住想吐一下...

作者 ( 漫畫家 葉偉青 ) 說,原本這漫畫是七個人在作畫 ( 夢馬工作室 ) 的,而現在就僅剩下他一人。

所以在第14集裡,許多背景和非主角人物都是以打草稿的方式草草畫,出版社也很奇怪,竟然這樣就讓漫畫上市!?

我感覺這對喜歡這部漫畫的我很不尊重,但我也清楚作者的無可奈何。

華人的漫畫,不少都是一人作畫的,結果最後撐不下去,便草草收掉,甚至有些根本就沒畫到結局,就忽然不再畫了。

‪-----------------------------

想想我好像現在還是小屁孩耶...

可是也不能怪我啊,像我這種長得不好看的人,告白的成功機率近乎於0%。

積極追求都會被當成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告白失敗的話,真的就會被女生嫌噁心,就算自己還想和她做朋友,但女生就是不要了。

我們這種的,僅只能等眼光奇特、審美觀超乎常人的女生主動送上門來。

----------------------------------

【手肘被操到報廢 前棒球選手淪毒蟲】

我之前腰傷,醫生也是叫我打針,打完針之後,真的是一個星期就完全好,又能在籃球場上飛了~

後來聽同事說,這針不要亂打,因為這是類固醇,治標不治本的。

接著腰傷復發,醫生還是叫我繼續打針,打了兩三次針後,我發現腰傷復發的頻率越來越多,每一次復發也都比上一次更痛,而且康復的所需時間也越來越長、越來越難,甚至根本就不會好。( 我當時腰痛,使得我堂堂一個大男人沒力到連罰球線的距離都投不到。)

現在想起來,那個叫我打類固醇的醫生真的是個混帳王八蛋,害死人耶!

所以在這我要跟大家講的是,如果你身體哪裡扭傷的話,醫生要你打針的話,你千萬要拒絕啊!

-------------------------------

前幾天看報紙得知以前黑澀會的 " 小白兔 " 楊可涵 輕生 ( 已獲救 )的消息...

記得之前她在黑澀會是屬於會唱歌的一群 ( 還有小薰、鴨子、陶子 ),我想可能是還沒法達到職業歌星的水準,所以近幾年轉當演員。

而且我印象中,她在黑澀會不是屬於有心機、會搶鏡頭的美眉,她是比較老實、默默等待機會、只要一有機會就一定會有好表現的那種。

報導是說她因為憂鬱症,覺得自己不紅,所以輕生。

我是認為ˊ,她雖說沒有大紅大紫,但這幾年憑著自己的努力,從小角色演到女主角,很厲害了不是嗎?

不要再選擇自殺了,我很少會對一位藝人感到佩服的,小白兔,趕快好起來,我會在電視機前等著,期待能再看到妳。

---------------------------

11701102_879317808772237_1152434526270374894_n.jpg

對於最近的 DeAndre Jordan 鬧劇,馬上讓我聯想起 GTO 裡的內山田主任曾經說過的話~

-----------------------------

剛剛看完16個夏天,好看是好看,感人是感人,但我最大的感想是...

置入性行銷 HTC 和 周興哲 也置入的太誇張了吧?

HTC 被行銷成這樣,今天還是沒有起色啊?

周興哲,他是有什麼背景啊? 可以被一部戲強打自己的歌起碼有一百回!

 

看連續劇都會讓我充滿疑惑...

為什麼劇中這些角色,全都是在台北市有房產的人,但卻為愛情那麼苦惱呢?

你們不已經是台灣的人生勝利組了嗎?

---------------------------

我現在在看16個夏天

這一段是剪屁啊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